招490人!烟台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招聘,符合这些条件可免笔试

2020-07-29 09:10:22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28日,记者从烟台市卫健委获悉,7月27日,市卫健委发布《2020年烟台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卫生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90名,招聘岗位共318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面向应届毕业生中的“双一流”建设院校全日制毕业生设置岗位63个、招聘92人,其中研究生岗位42个、招聘46人。“双一流”建设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岗位可免笔试,直接进行面试,急需紧缺专业或岗位,经审批备案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017年9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其中,A类36所,B类6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双一流”建设院校全日制毕业生,是指从上述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不限定学科)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毕业的全日制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庆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