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招148名教师,7月31日开始网上报名

2020-07-24 07:44:0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7月23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4个招聘岗位,共计148个招聘计划。

  应聘人员须为1979年7月31日(含)以后出生。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2020年7月31日9:00-8月2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7月31日12:00-8月3日11:00;

  缴费时间:2020年7月31日12:00-8月3日16:00;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7日9:00至笔试开考后半小时。(先笔试后面试的岗位打印笔试准考证,先面试后笔试的岗位无须打印笔试准考证)。网络报名入口将在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门户网站“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栏目公布(http://www.yeda.gov.cn/col/col34053/index.html)。

  招聘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体检工作由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负责组织。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在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入职前,同一招聘岗位包含2个及2个以上招聘单位的,拟聘人员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通过高分先选的方式确定具体用人单位。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小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