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报名!烟台长岛综合试验区公开招聘12名教师

2020-06-28 06:43:5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6月27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长岛综合试验区公开招聘教师12名。
  招聘岗位主要参照教育部相关专业学科目录设置专业要求,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国家承认的辅修专业证书与学历证书配合使用,可依据辅修专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报考。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可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至2020年7月5日16点结束,符合报考条件人员下载《2020年长岛综合试验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内容必须详实完整,同时将现场审核需提交的材料以电子版照片的方式发送至网上报名邮箱:中小学及幼儿园岗位考生发送至cdjyzk@126.com;党校岗位考生发送至cdqgwdx@163.com。
  未进行网上报名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现场报名必须本人参加。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将在网上报名结束后十日内在长岛政府网上另行通知。
  招聘考试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达不到笔试成绩合格线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在长岛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人员服务年限不低于五年(含试用期)。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高校2020届毕业生,签订6年服务协议,服务期满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规定,一次性给予每人5万元补贴。对于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且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应聘人员,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招聘单位与此类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咨询电话:0535-3211149(中小学及幼儿园岗位),0535-3217159(党校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