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冰轮集团举办“敬党爱企争先进 廉洁从业促发展”知识竞赛

2020-06-24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祯 烟台报道

    “全国首个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是哪里”“是福建,回答完毕。”“冰轮集团是成立于哪一年?”“1956年,回答完毕。”

    6月23日下午,冰轮集团总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深化巩固党规、党纪、党建知识学习成果,集团党委和纪委,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烟台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郑昌河、市国资委党建办党群负责人梁俊杰莅临指导。轨道交通集团、泰和新材、公交集团、盐粮集团、东方电子等市属国有企业相关业务单元代表出席并观看比赛。

    由18名参赛员工按部门组成的6支队伍斗志昂扬,他们带着自信的笑容端坐在答题台上。比赛设置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题型,竞赛中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准确应答,体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成果转化,展示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外支部以23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部室支部和铸造支部获得二等奖,换热技术、研发制造、顿汉布什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以“敬党爱企争先进 廉洁从业促发展”为主题,以党规党纪党建知识为主体内容,以深化巩固学习成果、培育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廉洁从业为目的,以“躬身入局 百日会战”的优异成果,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年,冰轮集团直面疫情考验和市场竞争巨大压力,公司纪委组织本次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加油鼓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克服自满心态,克服厌战情绪,克服畏难心里,克服松懈意识,始终葆有攻坚精神,持续增强职业道德,坚持廉洁从业底线,拥抱变化,迎接挑战,推动冰轮事业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