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城收费站25日起发放通行卡 “一车一杆”放行车辆

2020-04-25 0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城收费站

黄城收费站25日零时发放通行卡“一车一杆”放行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5日讯 (通讯员 段小凡 记者 杨瑞远)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为恢复收费以后高速公路有序高效运行创造条件,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自2020年4月25日零时起,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黄城收费站开始向通行车辆发放通行卡“一车一杆”放行车辆,恢复高速公路收费站常态化管理。但仍然继续实行免费政策,请各位司乘知悉!

  25日零时黄城收费站出入口车道栏杆全部下落,届时请各位司机朋友驶入收费站时提前减速!装有ETC车载装置且ETC卡功能正常的车辆,通行ETC车道;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车辆,统一通行人工或者混合车道;货车严格实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行驶!

  需要注意的是在宣布停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前,全省收费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所有通行车辆继续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

  温馨提示:出口收费站显示屏将显示费额,但不扣费,请广大车主周知!通行高速公路时,请大家妥善保管好CPC通行卡,该卡出口交回,丢失需缴纳卡赔偿金60元!

  安装有ETC的客户,为保障恢复高速公路收费后,您的便捷高效通行,请检查您的ETC装置,确保ETC用户卡插入到车载装置中,检查您的ETC绑定支付账户正常可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