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烟台今日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累计出院数达7例

2020-02-12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2日讯 (记者 刘慧慧) 2月12日下午,烟台市有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止到目前,烟台市治愈出院病例已达7例。

  1.史某,男,26岁,发病前曾到武汉开会,1月22日返回烟台,因咽痛2天,于1月27日到烟台市奇山医院就诊,行胸部CT示双肺炎症,收入院治疗。结合患者流行病史,经烟台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姜某某,女,63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因出现无明显诱因干咳到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就诊,行胸部CT示双肺炎症。结合患者流行病史,经莱阳中心医院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采样上报烟台疾控示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3.王某某,男,2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2日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体温最高达38.1℃,到莱阳中心医院就诊。行胸部CT示双肺纹理增多,收入院治疗。结合患者流行病史,经莱阳中心医院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采样上报烟台疾控示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4.孙某某,女,32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到莱阳中心医院进行排查,行胸部CT示左下肺炎,收入院治疗。结合患者流行病史,经莱阳中心医院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采样上报烟台疾控示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4例确诊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好转,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均已治愈,并符合国家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监督举报电话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的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相关规定,2月12日,烟台市民政局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监督举报电话予以公开。[详细]

    02-12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北部滨海惊现平流雾 芝罘湾港区所有船舶全线停航

    2月12日下午,烟台市北部滨海现平流雾奇观,受当前突发的浓雾天气影响,烟台港芝罘湾港区能见度不足150米,烟台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发出浓雾警报,烟台港芝罘湾港区所有船舶于2月12日下午4点30分全线停航,能见度转好后再恢复正常营运。[详细]

    02-12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警民心连心!烟台市公安局捐款86万余元支援疫情防控

    2月12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曲冠令代表市公安局,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款86.4337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详细]

    02-12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芝罘区中小学开启“线上指导”模式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延迟开学的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学合理安排好中小学生在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芝罘区教体局加强统筹安排,出台实施意见,帮助学生提升居家期间的生活与学习质量,开启“线上指导”模式。[详细]

    02-12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敬!烟台摄影师镜头里的战“疫”最美逆行者

    2月4日,按照蓬莱市政府统一部署,蓬莱市中医医院五名医护人员奔赴设立在南王街道发热病区,帮助一线防疫布控。五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重症医学、护理、呼吸等不同专业,他们当中或是业务骨干,或是优秀共产党员,都是各科室的佼佼者。重症医学科的王在国主任担任领队...[详细]

    02-12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挪用救灾物资涉嫌犯罪 最高可判7年

    近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全国各地纷纷向湖北伸出援助之手,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各类救灾物资紧急驰援。但在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有力保障和爱心支持的同时,也出现了像湖北省红十字会对捐赠款物的调拨分配不及时、武汉市防疫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违规...[详细]

    02-12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