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王洪海:加大创新和变革力度 跟上城市发展步伐

2020-01-10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人大代表王洪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0日讯 (记者 于飞 汤淼) 1月10日上午,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代表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感到激情澎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自身创新和变革的力度,跟上整个城市的发展步伐。

  “近年来,烟台市政府非常重视民生发展,也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我作为人大代表,建议多围绕如何具体深化落实这些政策。”王洪海表示,今年,他的议案包括打造夜间经济、挖据海参资源、加强对服务业的扶持力度等多个方面。

  据悉,两年前,王洪海关于“免费开放烟台山景区”的议案已经得到了落实,“对于我们的议案,政府非常重视,多次跟进交流,加快落实,我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王洪海表示,烟台山是烟台的代表性景区,同时又是宣传烟台开埠文化的重要标志,目前烟台山景区免费开放时间仅为上午7:00到下午5:30,满足不了上班族和外地游客领略夜晚烟台山美景的需要,因此,今年他建议延长开放时间,切实让人“爱在烟台,难以离开”。

  “今年经济形势下行压力比较大,烟台经济能实现6%左右的增长已经很不容易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20年要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我感受到了压力,也觉得非常振奋。”王洪海表示,听完报告后,他觉得激情澎湃,作为一名企业家,也要确立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的工作,加大创新和变革力度,跟上整个城市的发展步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