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新建学校集中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举行

2019-09-26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仪式现场

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右)和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左)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6日讯 (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俊翰) 9月26日,芝罘区新建学校集中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鲁东大学副校长钱国旗,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芝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夏旻昱,芝罘区副区长董少磊,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世回尧街道、辖区派出所及部分企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新建学校集中交付仪式上,芝罘区政府相关领导分别向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康和小学、蓁山小学3所新建学校校长交付钥匙。近年来,芝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优先投入、优先发展,先后投入8.7亿元,新建改扩建中小学15所。3所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对于推动芝罘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群众家门口上好学的需求具有深远意义。

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致辞

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致辞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校长陈红霞致辞

  揭牌仪式上,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校长陈红霞分别致辞。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和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共同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鲁东大学副校长钱国旗和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积恩分别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授校旗、校徽。与会领导共同为首届12名鲁东大学博士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最后,与会领导及嘉宾一起参观了学校,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授校旗、校徽仪式

与会领导为首届鲁东大学博士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及嘉宾一起参观学校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的成立,是高校与地方政府精诚合作、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是落实协同发展理念、促进教育资源共享的具体举措。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按照“一流办学条件、一流管理水平、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质量”标准,由鲁东大学和芝罘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学校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学方向,坚持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突出“五育并举”,聚焦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育人质量提升,努力办成师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学校。鲁东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优秀师资培养、学科带头人选聘、场馆设施开放共享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和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校与基础教育互惠共赢。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秒丨夜色烟台

     编者按: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东人的日子红红火火,山东的绿水青山生机盎然,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正全面起势,八大发展战略推进澎湃向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详细]

    09-26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70秒丨日出烟台

     编者按: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东人的日子红红火火,山东的绿水青山生机盎然,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正全面起势,八大发展战略推进澎湃向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详细]

    09-26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购买服务辅助人员4名

    根据工作需要,蓬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政府购买服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细]

    09-26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未婚女子生下女婴以1.5万卖掉 换3部手机同男友玩耍

    近日,长岛警方破获一起拐卖儿童案,并远赴江苏将被拐儿童安全解救。两人在别人的介绍下,将出生仅一个月的婴儿以1.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在江苏苏州务工的一对河南夫妇,钱款到手后,立即购买了三部手机供两人玩耍。[详细]

    09-26 08-09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首班烟台飞往北京大兴机场航班26日晚起飞 全程75分钟

    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的KN5970航班,将成为第一个从烟台飞往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班。该航班的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计划26日晚上8点40分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1小时15分钟后抵达北京大兴机场。[详细]

    09-26 08-09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提升生态“含绿量” 增强长岛经济发展“含金量”

    9月26日,2019年中国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在长岛海洋综合试验区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将围绕经略海洋的主题,交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经验、新理念,并为长岛的发展建言献策。这是继今年初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详细]

    09-26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