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教师节,浓浓尊师意!喜旺为心生元学校老师送温暖

2019-09-10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集团为烟台心生元学校老师送温暖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0日讯 (记者 邢晨 见习记者 姜俊成 通讯员 倪伟艳) 9月10日上午,喜旺集团工作人员走进了烟台市莱山区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以下简称“烟台心生元学校”),在教师节前夕为该校教师们送上了喜旺礼盒等慰问品。作为一所执着于特殊教育的民办学校,烟台心生元学校的老师们对喜旺集团的来访既兴奋又感激,这应该也算是该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有企业前来为老师们送温暖,这不仅是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更是对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怀。

烟台心生元学校的孩子们在上课

  “学校现在有专职教师70余名,在校生280人,我们的孩子患有孤独症、脑瘫等疾病,为了让他们能够康复起来,老师们付出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烟台心生元学校王海燕校长告诉记者,虽然特教教师很辛苦,但由于各种原因,特教老师的社会地位,和社会对这一职业的知晓度并不高,而作为烟台知名企业,喜旺集团能够在教师节前来学校为教师送温暖,她打心眼里感到幸福。

烟台心生元学校的孩子们在上课

  在烟台心生元学校的校园里,学校老师从喜旺集团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礼品,大家的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说实话,作为一名特教教师,每天脑子里想着的都是孩子,对于教师节其实没有什么概念,但今天当我们拿到礼盒时,内心真的很激动,因为这说明大家并没有忘记我们。”在王海燕校长的心里,喜旺集团送来的不仅仅是节日礼品,更是社会对大家的认可。

烟台心生元学校的孩子们在上课

  由于喜旺集团工作人员来到学校时,学生们正在上课,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课程,整个慰问过程简短而又温暖。在慰问结束后,王海燕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与相关活动情况。当看到特殊孩子通过训练逐渐康复,喜旺集团的工作人员纷纷向老师们竖起了大拇指。

  “真没想到,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亟待帮助的小朋友,王海燕校长与老师们为孩子付出了太多太多,虽然我们接触孩子的时间不长,但特别能够体会到老师们的不容易。爱在烟台,难以离开,只要我们心中有爱,我们愿意付出爱,孩子们的未来一定充满阳光。”喜旺集团工作人员在参观完学校后动情地向记者表示。

  喜旺集团作为烟台食品行业的龙头代表,不仅产品深受老百姓喜爱,而且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多年来喜旺集团用爱心、真心、诚心不断温暖着消费者、感动着我们这座城市。本次教师节慰问特教教师活动,让烟台心生元学校的老师们无比感动。今后,喜旺集团将继续坚持,组织并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多为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