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兰的通知书掉在公交车上?辟谣:不是烟台的事

2019-08-20 07:45: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有谁认识杨贵兰这个孩子 ,麻烦告知一声,录取通知书掉在104路公交车上,放在新西站调度亭自己去拿,请转发,日行一善,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能找到这位同学,孩子考上大学不容易。 谢谢!(看到请转发)”近日,这则消息刷屏了烟台人的朋友圈。19日,记者经采访证实,该事件并非发生在烟台,而是事发重庆。

  转发这条消息的赛女士说:“大学录取通知书事关重大,看到消息第一时间我就转发了。”赛女士是从威海来烟台生活工作的,并不了解烟台其实并没有104路公交车。通知书是否物归原主?记者通过查询了解到,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已向媒体表示,杨贵兰同学是在8月9日乘坐104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通知书遗失的,但没想到,马上就有人转发了消息,并在网上形成接力,让她在当天就找回了通知书。

  眼下,本届高考录取工作已结束,正值中榜考生到大学报到的时候。烟台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莱山第四营业部经理袁仕为告诉记者:这件事,应该是收件人已经收到了邮局寄送的录取通知书,自己弄丢在公交车上了。“如果这封录取通知书是在投递员手里丢了的话,信封上应该有电话、地址。一旦有市民捡到通知书,可以拨打上面的电话,联系到失主。”(记者 柴向阳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