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起烟台公交7路小沙埠区间线路临时绕行

2019-08-19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9日讯 (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 记者 于飞) 8月19日至9月2日,烟台市小沙埠大街封闭施工,届时烟台公交7路小沙埠线路临时绕行。

  7路小沙埠区间线路由小沙埠场站发车,沿通润路行至通润路与小沙埠大街交叉口直行,沿通润路行至通润路与华海路交叉口右转,沿华海路行至华海路与冰轮路交叉口右转,沿冰轮路行至冰轮路与小沙埠大街交叉口掉头恢复原线路。

  临时取消站点:巨力黄金、中福物资怡和模具(冰轮路路西)等2个站点,请广大市民关注线路绕行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市场监管局打出“组合拳”

    为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维护烟台优秀旅游城市形象,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从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着眼,从提供政策服务强化预防着手,打出了市场监管的“组合拳”,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详细]

    08-19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中学东校区—御龙山学校揭牌

    8月19日上午,烟台芝罘中学东校区——御龙山学校举行了揭牌仪式。烟台芝罘中学校长陈颂军,烟台芝罘中学副校长、御龙山学校校长潘菲共同为新校区揭牌。 [详细]

    08-19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宣传片《我们是谁》

    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宣传片《我们是谁》[详细]

    08-19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千封退信”老兵张景宪启程赴苏皖为烈士寻亲“送信”

    “12年了,终于踏出这一步,终于有了省外烈士亲属的消息。”近日,“千封退信”老兵张景宪收到多个山东省外打来的“寻亲”电话,称找到了安徽籍烈士杨学义和江苏籍王兆荣烈士的亲属。19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张景宪一起启程,奔赴安徽、江苏,实地探访,帮烈...[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40台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即将上线

    近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烟台公交将有40台新公交车上线。这40台公交车均为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大家猜猜是哪些公交线路将更新新车?[详细]

    08-19 10-0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可怕!蓬莱海关在入境渔船上捕获25只褐家鼠

    近日,青岛海关隶属蓬莱海关关员在对某入境远洋自捕渔船进行卫生监督过程中,发现该轮存在重度鼠患。经现场捕鼠及熏蒸处理,共在渔船上捕获褐家鼠25只,这也是山东蓬莱口岸开放以来在国际航行船舶发现并灭杀老鼠数量最多的一次。[详细]

    08-19 10-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