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名宿宫磊来烟台啦 谈本地足球发展这样说……

2019-08-12 07:47: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7日晚,中国足坛名宿宫磊现身烟台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沃体足球场,与广大足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切磋交流。

  宫磊此次来烟,现场观战北京队参加的“全少赛”。7日晚,宫磊代表烟台煜炜置业足球队与启航足球队进行比赛,在场上他展现了出色的意识和脚法。比赛结束后,烟台足协副秘书长郝忠波向宫磊指导详细介绍了烟台足协近几年举办的赛事和活动。

  对烟台足球未来的发展,宫磊表示:“烟台的业余联赛搞得非常红火,广大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足球氛围逐渐提升,这对我们将来组建职业俱乐部都是非常重要的铺垫,当然也离不开政府的重视和企业的支持,我们只要持之以恒,终将会实现我们的目标。在青训方面,也要尊重足球的发展规律,从根基开始抓技术训练,因为技术体系的打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看到我们烟台有很多非常有潜力的小球员,切不能急于求成。只要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肯定会有收获。希望烟台足球的明天更美好。”(记者 孙宗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