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天轮·起源》将登陆烟台大剧院 带观众走进魔法世界

2019-08-0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魔天轮·起源》海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日讯 (通讯员 樊琳琳 见习记者 秦子茗) 舞台魔术秀《魔天轮·起源》即将于8月9日在烟台上演,届时世界魔术界的几位顶级“大魔头”和小丑巨星将给港城市民制造惊奇和欢乐,带领观众们一起走进魔法世界。

波斯维尼小丑剧照

约瑟芬·李剧照

约瑟芬·李剧照

  整场魔术表演将风格迥异的魔术师汇聚一堂,打造一个欢乐梦幻的魔法世界。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顶尖魔术师带着自己的绝活,向观众们展示诙谐风趣、惊险刺激的魔术节目,同时也带来了欢乐逗趣、互动十足的现场氛围。参演的魔术师几乎都是当今业内一流水准的演员,他们曾拿过世界级最高奖项,并且在世界多个国家举办过自己的专场演出,现场的表演力以及技术都是世界顶尖水准。值得一提的是,魔术秀《魔天轮·起源》更是汇聚着一支强大的创作团队,此次魔术表演的创意及制作团队来自于佳龙秀秘(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曾制作出长隆国际大马戏和中国国际马戏节等经典业界演出。此次主题魔术秀还邀请到行业知名人士陈志玲作为特邀导演,她表演创作的魔术作品,曾在世界级魔术大赛上屡次获奖,并多次受邀担任国际魔术节评委。

  魔术秀《魔天轮·起源》的名字一定能引起人们的好奇,总导演陈志玲解释说:“我们希望通过魔术的手段,能够唤起观众对于世界的好奇心,激发更多人对奇迹的向往,这也是《魔天轮·起源》命名的初衷,通过转动的齿轮,犹如开启了时间宝盒,引领观众走入了一个魔法的世界。”

  “魔天轮”是一部原创的魔术秀,它具有明确的主题性,从舞美到服装都围绕着这个主题服务,同时有人物性格的设定,从四位魔术师到滑稽小丑,都与他们各自的节目紧密结合,形成了不同的舞台人物性格。比如魔术师阿隆佐是一位充满趣味,诙谐搞怪的魔术大师,而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洛迪·科比则像是一个科学怪人,有实验感和新奇感的角色感觉,而唯一的女性魔术师,来自英国的约瑟芬则有些神秘女巫师的魔幻感。

  为了营造魔法城邦的环境感,“魔天轮”的舞台设计也充满了浓烈的神秘感。此次演出的舞美背景设置略带工业风、金属感的色调,与同类型的巡演舞美背景配置来说阵容庞大,从大型的齿轮、留声机的造型设置,再到与多媒体结合营造的氛围,舞美、道具、音乐等都在为营造魔法世界服务,因此这部剧不是单纯的展示技术和简单串联的魔术剧,而是一部有环境氛围、互动愉悦的原创主题魔术秀。

  关注“烟台大剧院”“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烟台大剧院管家”订阅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购票更有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小学报名首日 幸福与期待成为最美风景

    8月3日,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公立小学报名正式开始。从幼儿园的小朋友成长为一名小学生,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满怀期待。在报名首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多所学校,记录下了大家的幸福时刻。 [详细]

    08-03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封闭施工 10月31日将陆续开放

    近年来,随着栖霞市及周边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蓬栖路的开通,栖霞市前往蓬莱方向的车辆明显增多,栖霞北互通立交收费站处经常形成车辆通行的小高峰,造成出入口拥堵严重。为了改善交通运行环境,根据交通量预测结果,拟对栖霞北互通立交收费站进行加宽改造,满...[详细]

    08-03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教育厅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烟台大学

    8月2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与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建烟台大学签约仪式在烟台东山宾馆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和烟台市将在落实省政府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提升烟台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支持优势学科建设、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烟台大...[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伯恩水立方游泳馆孩子病毒感染事件,官方通报来了!

    记者从芝罘区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芝罘”获悉,7月26日晚,芝罘区疾控中心、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接市民反映,孩子在伯恩水立方游泳馆游泳,出现结膜发红、发烧等症状。经相关部门采样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涉事游泳馆浸脚池、泳池水余氯数值未达国家标准...[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家长注意!烟台交警发布芝罘区小学报名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8月3日至5日,烟台市芝罘区各小学陆续展开新生报名工作,届时将对学校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带来一定程度影响。记者从交警、教体局了解到,今年与往年存在些许不同,今年各学校采取按学区区域、分时段进行入学手续办理的方式,有效缓解了学校周边的交通压力。[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公交集团赴对口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国资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烟台公交集团结合集团对口精准扶贫点海阳市留格庄镇蒲莱河村实际,不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与烟台市公安局派驻海阳市留格庄镇蒲莱河村第一书记对接,持续推动扶贫帮困工作的深入开展。[详细]

    08-02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