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封闭施工 10月31日将陆续开放

2019-08-02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在栖霞北收费站处执勤

民警引导驾驶员绕行

民警引导驾驶员绕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日讯 (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温裕琳) 近年来,随着栖霞市及周边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蓬栖路的开通,栖霞市前往蓬莱方向的车辆明显增多,栖霞北互通立交收费站处经常形成车辆通行的小高峰,造成出入口拥堵严重。为了改善交通运行环境,根据交通量预测结果,拟对栖霞北互通立交收费站进行加宽改造,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

  记者从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处了解到,栖霞北收费站将于2019年8月2日至10月30日期间进行封闭施工,10月31日起将陆续开放部分车道。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综合中队负责人于双基表示,经过施工改造,栖霞北收费站将由目前的2进3出共5个车道,升级为3进4出共7个车道,日均通车量将达到10000辆左右,通行能力将得到极大改善。

  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从栖霞北收费站上下高速,过往车辆请按照施工标志牌选择绕行。从栖霞前往烟台、威海和蓬莱的旅客,可以选择从栖霞北收费站前的交叉路口沿着S802省道行驶至臧家庄或中桥收费站上高速,然后绕行至G18高速公路前往目的地;从栖霞前往青岛、日照方向的旅客,可以选择从栖霞(西城)收费站绕行至G15高速公路;从青岛方向来栖霞的旅客可以选择从栖霞(西城)收费站下高速,沿S304省道前往栖霞市;烟台方向的旅客可以选择从臧家庄或中桥收费站下高速,沿着S802、S209省道前往栖霞市。

  民警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小学报名首日 幸福与期待成为最美风景

    8月3日,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公立小学报名正式开始。从幼儿园的小朋友成长为一名小学生,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满怀期待。在报名首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多所学校,记录下了大家的幸福时刻。 [详细]

    08-03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教育厅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烟台大学

    8月2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与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建烟台大学签约仪式在烟台东山宾馆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和烟台市将在落实省政府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提升烟台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支持优势学科建设、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烟台大...[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伯恩水立方游泳馆孩子病毒感染事件,官方通报来了!

    记者从芝罘区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芝罘”获悉,7月26日晚,芝罘区疾控中心、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接市民反映,孩子在伯恩水立方游泳馆游泳,出现结膜发红、发烧等症状。经相关部门采样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涉事游泳馆浸脚池、泳池水余氯数值未达国家标准...[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家长注意!烟台交警发布芝罘区小学报名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8月3日至5日,烟台市芝罘区各小学陆续展开新生报名工作,届时将对学校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带来一定程度影响。记者从交警、教体局了解到,今年与往年存在些许不同,今年各学校采取按学区区域、分时段进行入学手续办理的方式,有效缓解了学校周边的交通压力。[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公交集团赴对口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国资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烟台公交集团结合集团对口精准扶贫点海阳市留格庄镇蒲莱河村实际,不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与烟台市公安局派驻海阳市留格庄镇蒲莱河村第一书记对接,持续推动扶贫帮困工作的深入开展。[详细]

    08-02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激动的挖出"眼球"吓交警

    如果你正在和一个人进行对话,对方突然挖出一个眼珠,是不是很恐怖。7月25日早上,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路与芝罘屯路路口就上演了这一幕。8月1日,记者从烟台交警二大队获悉,7月25日早上7时30分许,二大队民警在该路口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辆白色依维柯汽车...[详细]

    08-02 09-0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