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供暖期将延长至清明节前后 不再另外收费

2019-03-30 07:0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30日讯 (通讯员 高绪涛 马桂华 记者 杨瑞远) 根据天气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期烟台还有一次较明显降温天气过程,气温仍然较低。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供暖需求,确保烟台居民温暖度过此次降温过程,按照烟台市委市政府部署,烟台市城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应对天气变化,科学调整供暖时间,组织烟台市区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延长2018—2019年度供暖期至清明节前后,具体停暖时间将根据天气变化再定。延长供热期间,不再向居民热用户另外收费。

  延长供热期间,烟台市城管局将继续突出“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的服务理念,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督导市区供热企业继续抓好供热保障,确保延长期内热度不减、服务不减。同时,组织各区城市供热主管部门和有关供热企业适时调配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及供热运行管理、能源储备等工作,并根据气候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供热运行参数,确保延长期内供热安全平稳,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市民身暖心更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