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妇联与鲁东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019-03-12 18: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妇联与鲁东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牟玺陆)3月12日上午,烟台市妇联与鲁东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出席仪式并讲话。

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为“烟台市新女性成长培训基地揭牌

  徐东升表示,鲁东大学将把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以农学院女博士团队服务乡村振兴为样板,进一步拓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女性师生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发表讲话

  李咏梅指出,鲁东大学有着优秀的师资力量,人才资源优势明显,在参与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家庭教育等方面有一流的专家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校地合作对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有着重要深远的意义。她表示,希望校地携手,依托大学生家风培育传承基地、新女性成长培训基地、巾帼乡村振兴大讲堂等平台载体,积极探索开展家庭建设、母亲素质提升、妇女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工作的科学方法和有效路径,为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理念引领、实践指导,探索出高校精准服务地方发展的新模式新经验,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创新力、示范力和影响力的校地合作工作品牌。

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参观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

  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与鲁东大学校长王庆签订了《鲁东大学与烟台市妇联校地合作协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和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共同为“烟台市新女性成长培训基地”“新时代大学生家风培育传承基地”揭牌;李咏梅为“女大学生家风培育传承志愿者联盟”授旗。

  仪式结束后,市妇联一行还参观了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农林作物遗传改良中心,以及山东省食用菌技术重点实验室。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公开征集市民治堵建议 欢迎市民献策

    民警告诉记者,该校位于港城东大街主干道,紧邻莱山实验幼儿园和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3个重要的车流人流吸引点。 目前,市公安交警部门正在着手解决学校周边上下学高峰期拥堵问题,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交警部门将广开言路、虚心听取市民意见,共同出谋划...[详细]

    03-13 08-03YMG
  • 烟台公布十大“打假”案例 市民可拨打12365投诉

    2018年9月29日,烟台市局“12365”投诉举报中心接到市民来电,反映莱州某石油城58站计量不准确。针对投诉人所反映的现象及问题,维保单位更换DCBG运动控制板和AD0安全回路板,目前电梯已正常运转。[详细]

    03-13 08-03YMG
  • 今天“出九”天晴气温低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7℃

    今天“出九”,我市天气晴好,白天西北风,风力稍大,夜间转为西南风;气温小幅回升,但总体仍然偏低,昼夜温差较大,内陆部分地区最低气温-1℃左右。 明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南风转西北风,风力逐渐增强,白天气温将大幅回升。[详细]

    03-13 08-03YMG
  • 莱山区公开招聘80名高层次教师 3月21日开始报名

    昨日,莱山区教育系统发布了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简章: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80名,其中,北京考点13名、上海考点10名、长春考点13名、西安考点11名、烟台考点33名。[详细]

    03-13 08-03YMG
  • 烟台公务员招考政策有变化 “非在职”人员也可报考

    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士兵退役后,除可报考退役军人定向招考职位外,还可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考录职位。公务员主管部门或公务员考试机构将视情节轻重,向考生所在单位(学校)进行通报。[详细]

    03-13 08-03YMG
  • 学校周边成最大拥堵点 烟台交警公开征集市民治堵建议

    近年来,烟台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迅猛增长,截至2018年底,烟台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 188.4万辆,交通拥堵问题越发凸显,市区主要道路早晚高峰期呈现常态化拥堵态势。 而市区中小学上下学时段形成的以学校为中心向四周辐射的高强度交通流,对本就饱和 的道路交通带来...[详细]

    03-13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