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校“女神节”条幅大比拼!哪条更能“撩”动你

2019-03-0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高校内挂出的祝福女生的条幅

学生会通过条幅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大学里的节日展板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8日讯 (记者 史宇 蔡云飞 见习记者 刘庆余 实习生 罗紫琴)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也是年轻人眼中的“女神节”,3月7日又被高校的学生们称之为“女生节”,从三七女生节到三八妇女节,这两天到处都弥漫着节日的氛围。在烟台高校里,到处都挂着别具风格的横幅和展板,把对学校女神们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滨医校园内的节日展板

楼管大爷提醒男同学该给女神买礼物了

  3月7日和8日,记者在滨州医学院和烟台大学的校园里看到各式各样的条幅和展板,不同学校的学生们,通过挂条幅的方式,用俏皮又不失真挚的语言,祝福学校的女同学和女教师们节日快乐,楼管大爷更是直接喊话男生“给女神的礼物准备好了吗?”“你笑靥如花,眉眼如画,你年值韶华,才华绝佳。”滨海医学院校学生会则采用更文艺的表达,对女生们进行赞美。除了祝福女生们的,滨州医学院校学生会也温暖地拉了一条横幅祝福女神老师,感恩老师们的付出。

女生节条幅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用独特的“编码式”条幅送上祝福

  最别出新意的当属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编码式”横幅了,记者找到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同学询问之后,才明白这条横幅表达的是“你是我女神,加一个期限10000年”。一名在校女生感慨:“看来不是学霸,祝福都要看不懂了。”

  据了解,女生节、女神节在高校流行,旨在尊重女性、关注女性风采,引导女性提高思想素质和文化内涵,消除刻板偏见。烟台大学的罗同学也向记者表示:“看到这些横幅,感觉今天自己成为了学校的主角,同样节日的重要意义不能被淡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八”节:美的风采——致敬烟台组织系统女干部

    3月8日,春回大地,美丽绽放,小编认为,最美丽的不是那春日盛景,而是她们! [详细]

    03-08 17-03烟台党建
  • “妇女节”特辑 | 写给女法官的“漫画”“诗”

    又到三月阳春暖,再逐春风换新颜!每年的这个日子,总会让我想起她们,她们如黄蓉般侠肝义胆,如小龙女般温柔长情,如赵敏般爱憎分明,如程灵素般秀质兰心……她们既有义薄云天的“侠骨”,也有崇法明德的“初心”;既有湛湛青天的“法魂”,也有为民司法的“使命”...[详细]

    03-08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今日暖阳高照气温攀升 明日南部有小雨

    昨天记者从气象台获悉,今天,我市晴好天气持续,随着南风回归,气温大幅攀升。 明天我市天气多云转阴,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小幅下降。[详细]

    03-08 10-03YMG
  • 三八节特别策划:厉害了,烟台巾帼

    今年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祝全体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烟台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我们身边的巾帼女性,简单记录她们工作日的一天。教师、养老护理、家政、银行职工、图书管理员等行业的女性朋友们,她们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编织了绚丽的城市...[详细]

    03-08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想和你看一场日落,在夕阳的余晖里留下我们的剪影!

    就能感受到最美景色。看大海吐出朝阳。染上一身的芬芳。相互依偎俯瞰大海。在夕阳的余晖里留下我们的剪影。烟台 原来你这么美 图片作者:唐克/视觉中国 图片作者:唐克/视觉中国 图片作者:初阳/视觉中国 [详细]

    03-08 10-03大美微视频
  • “点、线、面”统筹优化 烟台交警治理拥堵全面发力

    近日,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2018年《烟台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发展白皮书》,对全年交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交通管理发展目标,优化交通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详细]

    03-08 2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