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天白天多云夜间有小雪 最高气温0℃

2019-02-14 08:50:00 来源: YMG 作者:

   春节过后,冷空气一场接一场。今天白天烟台市云量较多,傍晚前后开始,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市有小雪;东北风转南风,风力不大,气温总体偏低。明天气温略升,但总体变化不大。后天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再度回落。周日以后,随着冷空气撤离,气温再度回升。气温频繁波动,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昨天是“六九”最后一天,受冷空气影响,白天市区部分地区降小雪,气温低迷,凌晨3点市区气温在0℃左右,到上午9点降至-3℃以下,虽然中午时分气温一度反弹至-1℃,但午后气温再度快速下降。

   今天开始进入“七九”,白天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傍晚前后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大部分地区有小雪;东北风转南风,风力不大,气温总体偏低。明天我市阴转多云,偏北风,风力较大,预计海面最大6到7级阵风8级,陆地5到6级;白天气温小幅上升,但变化不大。

   后天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市天气晴间多云,东北风,风力减弱,气温下降。本周日随着冷空气撤离,全市气温开始小幅回升。气温频繁波动,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下周前两天,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继续稳步上升。

   烟台市气象台2月13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东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西北风转东北风,风力5到6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4℃。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东北风,风力4到5级,气温:1~-5℃。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月14日情人节 今天将迎节后首个婚姻登记高峰

    为了让新人们在浪漫的节日里都能高高兴兴登记,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早做好了准备,今年会早早开门。 芝罘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提醒,准备来登记的新人,如果对携带证件材料有疑问,建议拨打电话6276370咨询。[详细]

    02-14 08-02YMG
  • 烟台65岁以上老年参保居民将加发基础养老金

    根据我市现行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档次,对选择500元以下标准缴费的,补贴标准不低于每人每年30元;对选择500元、600元标准缴费的,补贴标准不低于每人每年60元;对选择800元及以上标准缴费的,补贴标准不低于每人每年80元。[详细]

    02-14 08-02YMG
  • 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首日2120人网上报名

    记者统计发现,报名首日,许多考生持观望态度,市直公立医院的急诊科医师、影像科医师、心电图室医师、麻醉科医师、超声科医师、检验科医师、精神科医师等83个职位出现了“零报名”现象。[详细]

    02-14 08-02YMG
  • 《烟台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发布

    《烟台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已于2018年12月20日经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9年2月12日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批准,现予公布。[详细]

    02-14 08-02烟台日报
  • 黄海潮评:以先进为旗 争做高质量发展践行者

    春节假期刚过,烟台用一场表彰大会为2019年的工作鼓劲提气。[详细]

    02-13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实拍大年初九烟台毓璜顶庙会 “更传统”碰撞“更新鲜”

    2月13日,正值正月初九,烟台毓璜顶庙会迎来“最热闹”的一天。一大早,伴随着锣鼓声,大批市民游客涌入毓璜顶公园。逛庙会,品美食,看演出,满眼都是“庙会红”,好一派热闹景象。 [详细]

    02-13 2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