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长假 烟台汽车总站日发送旅客5000人次

2019-02-11 09:04:00 来源: YMG 作者: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批务工上班人员和探亲族陆续返程,烟台汽车总站迎来了节后返程客流小高峰。

   昨日上午,记者在烟台汽车总站售票厅、候车室看到,旅客比平时多了不少。尤其是前往北京、济南、上海等长途方向以及龙口、威海、莱州等短途等方向的旅客剧增。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春节七天长假烟台汽车总站进站客流以探亲、旅游流为主,平均日发送旅客五千人次左右。其中初二、初三烟台周边县市区的探亲旅游客流较多,2月7日(初三)客流量最大,发送旅客七千多人次。初五起返程客流开始增多,汽车总站增开上海、苏州、杭州、北京等方向加班班次,保证旅客顺利回程。在扩大运力的同时车站严把安全关,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品检查,把“三品”查堵在车站和车辆之外,所有营运车辆均要检测合格后方可上路,让每一个出行人员都能上车,确保旅客出行舒心、安全。

   节日期间,烟台汽车总站推出多项便利化服务,采取30天预售、推出微信购票、自助购票、电话订票、联网售票等便捷购票方式,开展“爱心护送”、“上门送票”、“免费接驳”等一站式特色服务项目,对特需旅客给予重点照顾,开通绿色通道。

   预计元宵节过后,务工客流及学生客流将陆续返程,汽车总站将密切关注预售票信息,及时增开热点线路班次,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