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下载海报新闻 烟台一教师喜中万元大奖

2019-02-04 12: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刘女士喜中万元大奖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4日讯 (记者 孙毅 张雪松 曹平) 除夕中大奖,福上添福!2月4日上午,“海报新闻”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此次大奖花落烟台。烟台市福山区用户刘月桂幸运抽中“海报新闻”红包活动送出的万元现金红包。

  “没想到能中大奖,太开心了。”获悉中奖的消息,家住烟台市福山区的刘月桂女士激动不已。刘女士是福山区崇文中学的一名历史教师,是海报新闻的新用户。前几天,她在微信群里获知海报新闻的活动信息,便积极下载,并邀请同事、好友下载并参与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与刘女士合影

  谈及使用体验,刘女士给海报新闻点了个赞。“信息量大,全面又权威,是很不错的新闻客户端。”

  4日上午,刘女士先是抽取了几次小奖,又邀请了一位好友下载客户端。正是这次分享,为她带来一次新的抽奖机会。上午11点左右,刘女士抽中了万元大奖。

  正好赶上过年,刘女士表示会把奖金送给家里的老人和孩子,给他们包一个大红包。“感谢海报新闻提供的这次机会,也希望海报新闻越办越好。”刘女士开心地表示。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抓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棒!20位烟台娃登央视春晚,平均年龄5岁踩30cm高跷

    2月4日晚,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热闹上演。歌舞《点赞新时代》节目中,一群踩着高跷、舞着红绸的小娃娃们格外引人注目。这群年龄不过5、6岁的小娃娃们来自烟台招远市实验幼儿园金娃艺术团,他们小小的身体在舞台上释放着大能量,让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详细]

    02-05 0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坚守在永无假期的健康阵地

    早上7点50份,在烟台市奇山医院(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医疗七科,17名医务人员正在进行交接班。“交接班是病房诊疗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在交接过程中,夜班医务人员将病房内患者的情况完整传递给白班医务人员,从而保证诊疗、护理工作准确、及时、安全不间断。不论...[详细]

    02-05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今晚,烟台滨海广场“灯光秀”启幕!持续19天!

    2月2日(腊月二十八)晚,烟台市区春节期间持续19天的“灯光秀”正式开幕。当晚,独具特色的“点亮烟台 悦动港城”烟台市景观照明工程市民启动活动举行,璀璨夺目的灯光照亮滨海广场的景观,为整个城市披上靓丽的“外衣”,让市民提前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详细]

    02-03 0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烟台移动巡检员的坚守 走遍城市只为网络畅通

    我们在家中电话畅通、刷剧流畅,享受移动网络带来的便利与快捷的背后,是这样一群日夜奔波在通信一线的网维人在默默付出。大年三十一家人看着春晚,和亲朋发着祝福短信的背后,是这样一群多年没有和家人团圆的网维人在默默奉献。[详细]

    02-03 1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国家电网烟台小伙援疆:让“马背电工”下岗!

    在新疆伊犁,有世界上唯一保存完整、规模最大的“八卦古城”——特克斯。这里地处偏远,重山叠嶂,每月供电员工都要骑马进山抄表,被称为“马背电工”。在山东烟台,有一位普通的80后小伙,叫贺晓军。一次援疆,他竟让一群与他情同手足的“马背电工”下岗了。这究竟...[详细]

    02-03 0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健康送到乡村里 “巾帼红”温暖百姓心

    2月1日上午,滨医烟台附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情暖寒冬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烟台市妇联主席李咏梅为“巾帼红”滨医烟台附院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十余名医疗专家顶着严寒赴牟平区龙泉镇和王格庄镇进行爱心义诊。 [详细]

    02-02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