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喜迎龙年·孟菲斯风格·海报设计展”开展

2024-01-18 10: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


  大众网记者 陈晓 通讯员 张晓凤 王樱焯 烟台报道

  1月8日,由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筹办的“喜迎龙年·孟菲斯风格·海报设计展”在山东工商学院逸夫楼开展。本次设计展以“喜迎龙年”为主题,结合创新的设计方法,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传承和弘扬中华的优秀文化传统。

  本次设计展是学院广告学专业2022级同学的作品,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把孟菲斯风格与中国传统龙年文化结合,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与汗水,展现了同学们对广告学专业的热爱与专注,体现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意、敏锐的洞察力和扎实的专业素养。

  广告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凤老师表示,2024年是农历的甲辰龙年,龙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在中华传统文化中代表着勇往直前、力量与独立。孟菲斯风格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潮流,将传统文化符号和流行设计风格进行嫁接,不仅是对同学们一年来专业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一次生动的美育和劳育实践,更代表着师生们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和祝愿。张晓凤老师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感谢。

  广告学专业作为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本次设计展正是广告学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同学们才华的一次全面检阅。院长吴树勤表示,同学们的海报作品不仅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独特的创意视角,更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广告行业的热情和追求。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