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得期待,“心”享硕果!烟台市牟平区子荣中学开展“荣光种植园”活动

2023-07-06 16: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烟台市牟平区子荣中学开展“荣光种植园”活动

子荣中学的学生种植的辣椒

  大众网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马宝玲 刘永超 烟台报道

  大自然是教师的教学宝库,是教师身边的活教材。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培养孩子们的劳动兴趣,让他们进一步感受生命的顽强,近日,烟台市牟平区子荣中学开展了“荣光种植园”活动。

子荣中学的学生种植的茄子

  当播下的种子抽出幼苗,孩子们欣喜之余对其精心呵护,时不时给它们浇水、松土,即便风吹日晒,也没有一个同学喊苦喊累。一棵棵幼苗承载着孩子们的希望和期待,经过一个多月的呵护,种植园里的“小小生命”开花结果了。

子荣中学的学生种植的植物幼苗

  以劳促美,以美育人,美美与共。子荣中学的相关领导表示,荣光种植园活动让同学们走出了课本,回归了自然,通过深植劳动种子,盛开教育之花。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