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宋英杰教授入选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库

2022-04-21 14: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钟磊 烟台报道

  4月20日,记者从山东工商学院获悉,该校宋英杰教授于近日入选经济建设领域智库决策咨询专家库。

  2021年10月,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工作专项小组启动开展了2021年智库高端人才遴选工作,经过申报、推荐、评审、备案等程序,遴选形成了新一批智库人才队伍。经过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点遴选,在全省人文社科领域上百位申报人选中,山东工商学院宋英杰教授以较强的研究能力和丰硕的智库研究成果,成功入选经济建设领域智库决策咨询专家库(共10名)。这是山东工商学院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的成绩体现,也是山东工商学院财富管理领域高水平人才的重要突破。

  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是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一支重要队伍。山东省分别于2016年、2018年分两批组织开展智库高端人才遴选工作,建立起了一支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六大领域的智库高端人才队伍。智库高端人才实行聘期考核(5年)和动态管理。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