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7-ELEVEn烟台区域首场加盟说明会圆满召开

2021-04-18 17:30: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7-ELEVEn烟台区域首场加盟说明会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烟台报道

  为了加快7-ELEVEn开店步伐,4月18日,山东7-ELEVEn烟台区域加盟说明会在文华酒店隆重召开,400多名心怀梦想的创业者们齐聚一堂,场面火爆。

  去年以来,顺应烟台市政府聚焦夜间经济发展、引领消费升级,丰富民生业态,发展便民利民现代服务业的态势,7-ELEVEn品牌进驻烟台开店。

加盟说明会现场

  7-ELEVEn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商业机构和现代便利店公司,在全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万家以上店铺,是全球500强企业所属品牌,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便利和服务。

  凭借深耕市场8年多的丰富经验,山东7‐ELEVEn特许加盟业务已日趋成熟和完善,为社会各界有创业梦想的有志者提供了成熟的平台和机会,通过资源互补、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多赢目标,圆广大加盟主的投资创业梦。

来宾试吃7‐ELEVEn特色商品

  在加盟说明会上,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小岚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7‐ELEVEn领先业界的商业模式及竞争优势,并就7-ELEVEn山东在烟台的加盟政策及选址成店条件做了重点说明,会议期间还邀请来宾试吃了多种饭团寿司、三明治、面包、甜品、网红饮料等独具特色的7-ELEVEn商品。

加盟说明会现场

  随着城市化发展,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追求。7-ELEVEn不仅为美丽港城带来高品质的商品,安心便利的邻家体验,更专注于提供国际品牌的高标准服务,打造顾客喜爱的高品质便利店。7-ELEVEn志在长远,使命必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