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鲜果销售103吨 各类产品成交总额超过1.66亿元

2020-10-29 15:3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见习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10月29日下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节会成果等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节会,节会鲜果销售103吨,各类鲜果及苗木、加工产品、农资等全产业链各类产品成交总额超过1.66亿元。

  本次节会展览面积2万平米,参展展位(折合标展)904个;参会参展的海内外主要苹果产区及优质果品地区展团22个,参展企业353家,客商2118人;参展及观展人数达5万多人次。初步统计,仅两天半的时间,节会鲜果销售103吨,各类鲜果及苗木加工产品、农资等全产业链各类产品成交总额超过1.66亿元。节会开幕式上,中国苹果产区联盟与苹果品牌发展联盟、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加工分会、中华供销合作社济南果品研究院烟合分院、国际果汁工业保护协会烟合办事处等行业内部重要机构集中成立现场授牌,进一步捍卫了烟合苹果的行业地位;18个项目现场签约,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节会共签订合约41个,总金额约370亿元,其中,千万以上大项目29个,18个项目迈上亿元“俱乐部”,创下了国内苹果节会新纪录。

  本次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展示产品多、参展人数多、招商项目多,办会档次高、宣传推介力度大、社会各界反响好,节会既集中展示了烟台苹果产业发展成果,更为全国苹果产业产销对接、学术交流、科研创新、品牌打造、文化传承等全产业链搭建起互利共贏、包容开放的平台,把节会办成了链接全国苹果产业优势资源、推动苹果产区交流互鉴的标志性盛会,办成人民的节日、文化的盛会、招商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