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23套 芝罘区卖出191套六区最高

2020-09-21 15: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9.14—9.20)新建商品房销售723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19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21套,蓝光悦未来销售14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销售14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5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澜庭销售10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9套,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8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3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西上海名邸小区销售12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11套,龙湖春江悦茗小区销售8套。

  莱山区销售11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销售23套,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销售14套,董家庄旧村改造B地块(天泰城)销售13套。

  福山区销售7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住宅小区销售15套,东方华府小区销售6套,万科城市之销售4套。

  高新区销售5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销售10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6套,保利·爱尚海销售6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8个。其中其中莱山区3个,分别为三滩1号B地块13#、16#住宅楼;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7#、26#住宅楼;莱山区陈家旧村改造项目D地块(莱山悦山海项目)3#、6#、7#、9#、17#、21#住宅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葡醍海湾小区(A16地块)21#商住楼;中昂祥云府小区7#商住楼。

  芝罘区1个,为东南哨旧村改造地块(新力珑湾小区)8#商住楼。

  福山区1个,为佳园阅山小区12#、13#、14#、15#、16#号住宅楼。

  开发区1个,为辉盛岚海小区22#、26#、27#号商住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