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07套 莱山区销售领先

2020-06-0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上周由于系统平台迁移,5月25日、26日无法进行网签销售,5月27—5月31日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07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16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华润中心成交51套,董家庄旧村改造B地块(天泰城)成交34套,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成交14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5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上车门旧村改造A、B地块项目成交57套,城发·泰颐新城E地块成交24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16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15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恒邦·金帝御景成交42套,凤凰琉璃海小区成交7套,招商·东岸二期成交6套。

  开发区销售15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小区成交46套,春江悦茗小区成交24套, 招商·西岸小区成交7套。

  福山区销售8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君悦湾成交12套,君悦湾成交12套,瑞河新城成交6套。

  高新区销售8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成交26套,绿地德迈·珑璟台成交15套,保利·爱尚海成交11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1个。其中芝罘区1个,为瑞学府(芝罘区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区片D地块)3#办公楼。

  福山区4个,分别为百年华府5#住宅楼,中海万锦小区17#、22#住宅楼,中海万锦小区18#、19#、20#、23#住宅楼,宏锦·万花城11#、15#、17#号商住楼。

  莱山区3个,分别为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4#,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5#住宅楼,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20#、23#住宅楼。

  牟平区1个,为凤凰琉璃海小区16#住宅楼。

  开发区1个,为春江悦茗小区2#、12#、20#住宅楼。

  高新区1个,为兴盛铭仕城30#商住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