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 共享共赢 烟台市房地产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联盟座谈会召开

2020-05-27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 孙连军 记者 苑菲菲) 5月26日上午,烟台市房地产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联盟“合作发展 共享共赢”座谈会在万光中华城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招商地产、平安不动产等50余家骨干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宋志方主持。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张耀征对市中心城区“九大区片”的建设开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与会的金融机构代表发出了热情邀请,希望他们关注烟台、投资烟台,参与到烟台大开发大建设中来。

  会上,平安不动产、恒丰银行、太平洋财险等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房地产企业代表招商、万科、蓝光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表了投资感言;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烟建集团董事长唐波代表建筑行业做了发言,市房地产业协会轮值会长万光城建副总经理姜松春做了项目分享。与会代表围绕房地产投资、市场预期、业态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烟台市中心城区九大片区投子启动,烟台发展满盘活棋。鼓励在座的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依托合作联盟,发挥协同合作优势,提升自身承接项目的能力,想方设法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通过联盟的交流工作机制,随时掌握各成员企业发展情况及优秀经验做法,做到互学互补,创造市场优秀品牌;要强化联盟,深度融合,通过联盟实现抱团发展,进一步拓展外埠市场,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与会企业积极响应,纷纷点赞烟台良好的营商环境,并表示要借助烟台大开发的机遇投身到烟台的建设中来,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2019年7月1日,烟台市房地产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联盟成立,这是烟台市房地产建筑业发展的一次创新探索,对推动两大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联盟成立以来,各成员之间强强联合,相互协作,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近一年来,对接签署协议28份,合作项目30个,新签合同额75.96亿元,现已完成20.6亿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