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抓生产】南山控股:开足马力保经营稳发展

2020-02-12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2日讯 当下正处于新冠肺炎防疫形势的攻坚阶段,南山控股公司积极落实各级决策部署,按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多措并举,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山控股公司早部署、快行动、严落实,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是前提,复产是保障。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集团公司积极响应省市部署号召,各企业陆续复工投产,开足马力保经营、稳发展。

  记者在南山铝材公司了解到,员工们在入厂前,需要严格进行入厂登记、体温检测等多项手续,在这些都逐一落实,确保没问题后方可放行。在生产车间,员工们也都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按照操作流程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地心态配合执行好公司各项规定,以昂扬的斗志为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打好基础。

  在南山智尚,各生产车间机声隆隆,工人穿梭往来,娴熟地操作设备。南山智尚实施一人一证进厂制度,对返厂人员严格进行排查,定时加强体温监测,加大科学防控知识普及,提高广大员工防控意识。此外,公司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专人对生产设备进行全面维护与保养,保证生产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