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场即将开通首条直飞日本东京客运航线

2019-12-1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2日讯 (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常震 王侃) 记者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获悉,1月2日,烟台国际机场将正式开通烟台—东京成田的国际客运航线。该条航线是继大阪、名古屋、静冈、福冈之后烟台机场开通的第五条日本航线,烟台市也成为目前国内首个开通东京客运航班的地级市。

  据了解,这条1月2日起新开的烟台-东京航线往返航班号为MU5031/2,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机型为空客320。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9:00,抵达东京时间为12:00;从东京起飞时间为13:00,到达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时间为16:30。

  该航线开通前,烟台地区的旅客要想去日本东京只能先飞到日本大阪或者静冈后,再由陆路中转至东京。随着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建设推进,中日之间经贸往来愈发紧密,原有的日本航线不能充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市民出行,烟台机场与东方航空达成开通日本东京航班的合作意向。

  据悉,开航初期,东方航空将在东京航线上推出往返1000元(不含税)的往返特价机票,希望有意向的市民提早计划出行,到航空公司售票柜台、正规的机票销售代理或登录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购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机场将开通首条直飞东京航线

    记者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获悉,1月2日,烟台国际机场将正式开通烟台—东京成田的国际客运航线。该条航线是继大阪、名古屋、静冈、福冈之后烟台机场开通的第五条日本航线,烟台市也成为目前国内首个开通东京客运航班的地级市。[详细]

    12-13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今年前11个月办会超100次,烟台缘何频繁“开门请客”?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会展业的发展程度可以映射出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眼下,会展经济在烟台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详细]

    12-12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51个项目获2019山东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支持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烟台51个项目获2019年度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支持,共争取补助经费46115万元,2019年到位资金18230万元,居全省第三位。[详细]

    12-12 14-12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9项工程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8日,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烟台9项工程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详细]

    12-12 14-12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长岛流程再造:打造海岛特色“一次办好”品牌

    长岛岛屿分散、交通不便、多年来群众办事来回往返,常常受天气、船期影响,耗时长、费用大。今年1月份长岛综合试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后,从解决海岛群众办事最揪心、最迫切、最直接的问题入手,通过理念创新、流程再造,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海里”,闯出了一...[详细]

    12-11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狠抓流程再造!烟台金融业利企惠民见实效

    今年以来,烟台市金融业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烟台市出台的“1+4”金融政策性文件,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支持经济转型升级,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围绕“质效”核心下功夫,利企惠民,进一步提升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详细]

    12-10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