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38套 牟平区成交超三成

2019-09-0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8.26—9.2)新建商品房销售1038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320套。销售主力项目有滟澜海岸小区成交57套,葡醍海湾成交50套,凤凰琉璃海小区成交24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7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成交27套,刘家滩100亩地安置项目成交23套,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20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5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红星国际广场成交15套,三八水库周边A地块(金地浅山艺境)成交9套,香槟小镇二期成交9套。

  福山区销售14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成交46套,中海锦城成交44套,万城华府成交7套。

  开发区销售13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西岸小区成交31套,依云小区二期成交26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8套。

  高新区销售11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和家园成交57套,祥隆·又一城成交20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15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3个。其中牟平区1个,为半山半岛D地块5号楼。

  开发区1个,为金河名都23号楼。

  莱山区1个,为四季苑2号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4、5、9、12、13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高口岸通关效率!烟台海关率先实施“两步申报”改革

    近日,烟台港通关作业现场,山东朗越国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向海关申报进口一票挖掘机用配件货物,1分钟后货物即被放行,这比以往节省了好几天的时间。这是山东省首票海运通关现场通过“两步申报”放行的货物。 [详细]

    09-02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上市公司2019年半年报出炉 白羽肉鸡企业表现优异

    截至8月29日,烟台39家A股上市公司2019年半年报已全部出炉。今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速为正的公司有28家,占比近72%。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20家,其中,民和股份同比增长超46倍,达到4618.23%,同为白羽肉鸡企业的益生股份表现同样抢眼,净利润同比增长超26倍。 [详细]

    09-02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机场暑运圆满落幕 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8月份,烟台机场月旅客吞吐量达到101.4万人次,首次突破百万大关。截止到8月31日,为期62天的暑运落下帷幕。据统计,7月1日至8月31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共运送旅客196.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7%,圆满完成暑运旺季运输生产保障工作。[详细]

    09-02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上市公司总数48家 累计实现直接融资1960多亿元

    截至目前,烟台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48家,位居全省前列。“新三板”挂牌企业57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216家,累计实现直接融资1960多亿元,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上市“烟台板块”。[详细]

    09-02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创新机制激发活力 全力打造企业上市“烟台板块”

    7月22日,烟台睿创微纳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为烟台市资本市场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企业上市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动力,目前,全市已建立起动态调整的上市后备资源库,入库企业近120家,...[详细]

    09-02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自贸区烟台片区挂牌首日好戏连台 12个项目集中开工

    8月31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挂牌仪式暨动员大会在烟台开发区举行,这边贸易总部、金融机构、科创平台纷纷进驻,那边一批高质量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自贸区烟台片区好戏连台。 [详细]

    08-31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