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暑运机票价格持续走高 部分航班有折扣票

2019-07-15 08:38: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7月已过半,民航市场也迎来暑运旺季。昨日记者通过相关网站查询了解到,目前烟台市出港航班虽仍有部分折扣机票,但随着暑期出行人群增多,机票价格变动频繁,尤其是进入8月以后,出港航班机票更加紧俏。当前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较高,即使是低价折扣票,裸票价格也基本维持在3-4折区间。

  以日常热门航班线为例,烟台至上海方向,7月-8月价格显示以裸票610元为主,最低票价出现在7月26日、7月30日-31日,为580元,难觅200元左右的低票价。随后,记者后查看了暑运期间的“爆款”航线,其中以烟台至长白山为例,7月-8月裸票价格基本维持在700元以上,最低票价为593元,但仅有4天出现该低价票。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则与国内航线价格基本持平,例如烟台至曼谷裸票价格多在700元上下浮动,烟台至首尔裸票价格多在600元左右浮动,烟台至大阪则维持在裸票1000元左右。(记者 慕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