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楼市周报出炉 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12套

2019-07-08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8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7.1—7.7)新建商品房销售1012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47套。销售主力项目有海伦·国际城成交22套,智慧领域成交18套,安德利鱼鸟河花园成交15套。

  福山区次之,销售21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城华府成交152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2套,东陌堂新区成交9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9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香槟小镇二期成交81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 成交17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成交8套。

  开发区销售17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43套,招商·西岸小区成交16套,海信天山郡成交15套。

  莱山区销售14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2#地块成交24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21套,碧桂园·凤凰山庄A2地块成交14套。

  高新区销售3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18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8套, 兴盛·铭仕城成交5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6个。其中开发区3个,分别为海信天山郡10号楼,嵛景华城97号楼,嵛景华城98号楼。

  福山区2个,分别为福山区港城西大街377号南十里堡小区2、3、4号楼,百年华府1号楼。

  牟平区1个,为河畔丽景B区8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暑期亲子游迎来旺季价格上涨 避暑等主题游受青睐

    “终于放假了,出去玩啦!”随着暑假的到来,学生、家长纷纷出动,在一年中最长的假期计划中,把旅游先安排上。暑期,哪些旅游产品更受欢迎?记者从烟台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从5月中旬开始,就不断有学生和家长前往咨询相关旅游产品,避暑、玩水、草原等暑期相关的主...[详细]

    07-09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地区最大桩类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在海阳投产运行

    7月的海阳,骄阳似火。炎炎烈日下,烟台天矗新型建材基地项目依然紧锣密鼓地快速推进中,厂区循环道路全部高标准硬化,路边的各类绿植一片欣欣向荣,灰白色的厂房整洁有序,3立方搅拌站耸入云天,一座大型建材生产基地已然成型。据悉,这是烟台地区最大的桩类建材...[详细]

    07-09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上海)新能源产业规划暨城市形象推介会成功举行

    以“核”为基,因“能”而聚。7月5日上午,海阳(上海)新能源产业规划暨城市形象推介会在上海皇廷花园酒店举行,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锁推介了海阳新能源产业规划及核电等相关重点产业政策,市领导纪刚、高中前、高元华参加活动。 [详细]

    07-09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66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今年,烟台开发区共推进工业项目93个,其中续建项目48个,已全部复工。45个新开工项目中,目前,泰和新材、宝能物流、玲珑轮胎等18个已开工,省、市重点项目开复工合计66个。[详细]

    07-08 10-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迈百瑞:打造世界生物医药制造高端基地

    “只要有基因,我们就能逐渐把细胞毒性药物、连接头、特定靶向等研究出来。”昨日上午,在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巍博士反复提到一个词汇:“CDMO”。这是一种生物新药“定制研发+定制生产”模式,现已成为生物制药企业研发生产的长期战略选...[详细]

    07-06 1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场监管政务数据归集 助推商事制度改革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互联网+”思维,借助新兴技术手段,努力整合政务资源,积极开展“一网通办”平台建设,大力度推进“政务数据归集共享”工作,不断提高全市各部门政务数据共享力度,切实提高了核心业...[详细]

    07-05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