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新山东”驻华机构齐鲁行·澳新代表团访问烟台

2019-06-27 08: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推介会现场

烟台市外办主任尹国文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6日讯 (记者 邢莉莎 通讯员 陈晓玲) 6月25日,“感知新山东”驻华机构齐鲁行澳新代表团访问烟台市,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的驻华机构及有关企业代表来烟台市访问考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共享合作发展机遇。

  6月26日下午,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暨重大发展战略推介会在烟台举行,山东省外事办公室、烟台市外事办公室、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驻华机构及企业代表、烟台市企业代表及省市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烟台市发改委与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分别介绍了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总体规划和进展情况,以及烟台市投资环境和对澳、新经贸合作情况。烟建集团和中宠股份公司分别介绍了对澳、对新合作情况。

  南澳州政府驻济南代表处代表贾小林、塔斯马尼亚州政府驻华商务投资代表赵琰、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青岛代表处首席商务代表黄泳涛、维多利亚州政府高级贸易代表裴海岚、昆士兰州贸易投资厅中国代表处商务代表王雷、新西兰中国商会丰盛湾分会会长助理屠晨浩在推介会上分别发言。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齐鲁行活动,深化烟台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各领域务实合作,助推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共赢发展。

代表团参观南山航空产业园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南山集团,考察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和南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感知新山东”活动是山东省外事办公室专门推出的服务山东中心工作的一个大型品牌活动,也是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的后续安排。去年10月,“感知新山东”美加代表团访问烟台,有效推动了烟台市企业与美国、加拿大的交流合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