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高峰期将临 烟台机场新增多条航线

2019-06-2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8日讯 (通讯员 常震 见习记者 姜俊成)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旅客出行高峰。烟台机场联合东航、山航、九元航空等多家公司,加大了暑运期间在烟台机场的运力投放,预计今年暑运期间,烟台机场日均进出港航班将超过260班,日均输送旅客将超过3万人次。

  考虑到暑期旅游客源及探亲客源较多的市场特点,烟台机场在一些国内热门城市上加大了航班密度,从7月份开始山航将陆续新增烟台-郑州-乌鲁木齐、烟台-太原、烟台-长春 、烟台-西安-贵阳、烟台-呼和浩特、烟台-延吉、烟台-银川航线。东航将新增烟台-合肥、烟台-牡丹江、烟台-长白山、烟台-郑州航线。九元航空将新增烟台-南昌-广州航线。

  目前各航空公司纷纷加大航班的促销力度,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太原、乌鲁木齐等多条航线上均有较为优惠的票价,希望市民提早计划出行,到航空公司售票柜台、正规的机票销售代理或登录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订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