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从一碗腊八粥开始 赞稼第三届八宝粥节全城启幕

2022-01-11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 ",1 月 10 日,农历 " 腊八 ",赞稼第三届八宝粥节在全城各门店同时启幕。不少工作日忙碌的烟台人,选择在各自附近的赞稼八宝粥门店“吃腊八粥”迎腊月。活动主办方从赞稼所有门店中抽取1名幸运“赞”粉,奖品是价值万元的全年免单权和价值千元的月度免单权。

  记忆中的年味 从一碗腊八粥开始

  腊八美食数不胜数,然而在人们心中,还得是那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上午11点,天空突然飘起雪花,赞稼八宝粥烟大门店里排起了长队。“今天是腊八节,腊八粥一定是要喝的。”在烟大商圈上班的赵女士约着同事到附近的赞稼八宝粥门店吃午餐,“赞稼的八宝粥又香又甜,干净卫生,好吃不贵,平日也经常买。今天还能抽奖,来凑凑热闹。”

  针对腊八“赞稼第3届八宝粥节”,山东赞稼烟台地区负责人任瑞波告诉记者,赞稼所熬制八宝粥的8种好食材,是跨越11021公里原产地采购,经过专用锅具现熬近3个小时,才能完全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大家可放心就餐。“我们员工从昨夜12点多就开始准备熬粥,一直工作到现在,就为了让大家都能在这个节日里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今天还设置了大奖,看看哪位幸运市民可以中得万元的全年免单权。”任瑞波说。

  带着孩子在店里排队的刘阿姨告诉记者,孩子很喜欢喝赞稼八宝粥,但是自己在家里熬的不好喝,所以,就办了赞稼的会员卡,经常带着孩子过来堂食。“店里菜品品种多,口味不错,这样就不怕孩子挑食不吃饭。厨房是开放的,师傅做饭炒菜时都能看得到,带着孩子吃着也放心。”

  记者在门店看到,除了排着长龙的顾客,外卖小哥正在堂内忙碌取走外卖订单。收银台的工作人员,同时也在忙碌的为客人结账并精心打包菜品,从入店到结账,5分钟内全部完成,顾客的就餐体验无形中得到提升,足以展现赞稼在广大市民心中的青睐。

  喜从天降!“万元的全年免单权”花落天和大厦店

  赞稼第三届八宝粥节的“万元的全年免单权”得主最终花落赞稼天河大厦店,来自莱山区河东新城的赵女士幸运成为了本次“八宝粥”节的幸运儿。据了解,赵女士是赞稼的忠实会员,中午正准备和家人就餐,刚打包了常爱吃的菜品准备回家,看到门口说凭小票可以抽奖,抱着参与的态度,没想到真的抽中了大奖!

  坚持使用好食材 为百姓做一顿好饭

  赞稼八宝粥总部位于烟台莱山区,以中国传统美食八宝粥为主打产品,搭配胶东半岛人民日常中的家常菜品,能充分满足市民的一日三餐需求,将大家从繁杂的厨房中解脱出来。目前,赞稼的直营门店已覆盖烟台市的核心商圈,是近年来烟台新崛起的餐饮品牌,3年开店近30家。

  赞稼八宝粥,作为烟台餐饮后起之秀。以“明厨亮灶”的加工方式,升级传统快餐,不但产品制作过程可见,而且环境简洁明亮,深受胶东人民欢迎。"为全国百姓做一顿好饭是赞稼的使命"是董事长姜德荣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他所创建的"赞稼八宝粥"品牌,3年开店近30家。

  “去年我们的‘八宝粥’节当天销售了43313碗,今年我们预计销量突破更好成绩。”山东赞稼烟台地区负责人任瑞波自豪地记者说。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