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积极应对大雾天气

2023-01-11 10: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朱志凯 烟台报道

  近日,海阳市出现大范围大雾天气,烟台市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确保辖养国省公路安全畅通。

  据悉,该中心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准确掌握天气变化。依托“三位一体”养管架构,针对大雾天气特点,提前组织各公路站进一步整治公路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安全隐患10余处,排查处置标志不规范不齐全、反光标识不清、护栏破损等问题7个,为公路安全出行夯实基础。

  大雾天气来临时,该中心立即启动冬季恶劣天气巡查应急预案,各公路站全员上岗,结合大雾天气特点,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并适当延长巡查时间。与此同时,强化横向联系,加强与交警部门的联勤联动。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把所有的应急车辆和队伍安排到位,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大雾天气各类涉路事项,全力保障群众的公路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