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航天在山东

513所基地日记(三)

 

    2003年8月29日    小雨

   窗外的细雨敲打着窗棂,秋天的凉意阵阵袭来。随时秋风送爽时,我们心里却仍像一盆火在燃烧。“神舟五号”发射准备工作也越来越紧张。虽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任务,对自己的设备也充满信心,但我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试验队开展了“我的岗位无差错,我的岗位请放心”的活动。要求我们一如既往,以可靠的质量标准来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我一定要把细上加细、严上加严的工作标准落实到每一个操作动作、每一个工作程序、每一个工作环节中去。围绕实现“零缺陷,无疑点,都放心”的工作目标,尽心尽力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漏过任何一个问题,不出现任何操作性差错,不留下任何遗憾”。

    2003年9月8日    晴,月渐圆

    仲秋节快到了。今天,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爱人告诉我,所里的同事送来了月饼,所里领导也来家里慰问,询问有无困难。我听了非常感动。

    自从我们承担神舟飞船的研制任务以来,因为工作的需要,每次飞船发射之前,我们都要有几个月的时间在基地度过。基地的工作虽然紧张繁忙,但政工组的同志总是组织各种各样的问题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是我们少了许多远离家人的寂寞感。闲暇之时,我常常会牵挂家里的事,爱人一个人照料孩子的确很艰难。儿子还小,他能理解我们的事业吗?

   我们来执行载人航天飞行发射任务,这可是中国航天史无前例的,是全中国人民共同的梦想。我们的工作是神圣的,能参加发射任务也是我们的荣幸。儿子,你应该为爸爸骄傲。

        

编辑:李辰雨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60630001.jpg

纪念建党85周年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烟台大樱桃红了

·“五·一”零距离

·中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第六届记者论坛

·血癌女生"爱心大移植"

·网络媒体看上海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烟台包揽沙排男队俩冠军

企业奖励省运首金运动员

W020060715331592810627.jpg

威海记者来烟采访省运会

W020060715530147349770.jpg

刘翔坦言未料能破纪录

W020060712369433127240.jpg

纽约发生大楼坍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