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国内图片新闻

刘翔坦言未料能破纪录

   2006-07-12 09:09:19

刘翔在记时器前庆祝胜利

国旗化翼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中国飞人刘翔继勇夺雅典奥运会冠军之后再度令世界瞩目,他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的比赛中,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由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创造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

    身着绿色背心的刘翔从起跑就一马当先,最终撞线的最后一步,巨大的冲力令他的身体似乎腾空而起。当他看到计时器上打出出12秒88的成绩,刘翔立刻沸腾起来,他高高举起双臂仰天长啸,好像在宣泄身体中剩余的力量。刘翔手指一挥“No.1”,现在谁还能怀疑他是世界男子110米栏的王者?获得第二名,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的美国34岁老将阿诺德跑过来,和比他小了10岁的中国后生紧紧拥抱在一起……

    世界纪录是刘翔的,更是中国的。刘翔激动地脱下背心扔到一边,冲向看台接过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张开双臂,飞人将国旗化为他骄傲的羽翼,绕场奔跑。此刻,刘翔融入了国旗之中。这不得不让所有人回忆起雅典奥运会上他身披国旗跳上领奖台的那一幕,同样的自豪,同样的幸福。

    站在计时器前留影纪念的刘翔,脸上展露出大男孩般的笑容,他用双手打出两个“V”字,双倍的胜利,来得有点意外和突然,就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在大多数中国人还沉睡的时候,刘翔又一次震动了田径场,震动了世界。

    换上蓝色无袖背心后的刘翔更加帅气,镁光灯下,他从容地接过了国际田联颁发的破纪录奖金,一块金砖和一张支票并不是最重要的,它们可以被轻轻举过头顶;在刘翔心中,最重要的是他始终没有从身上拿下来的那面五星红旗。

新华网         

编辑:李辰雨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60630001.jpg

纪念建党85周年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烟台大樱桃红了

·“五·一”零距离

·中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第六届记者论坛

·血癌女生"爱心大移植"

·网络媒体看上海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W020060715331592810627.jpg

威海记者来烟采访省运会

W020060715331584221462.jpg

姜吻吻:再夺一枚金牌

W020060715329718284663.jpg

"龙之旅"万人游山东

W020060715530147349770.jpg

刘翔坦言未料能破纪录

W020060712369433127240.jpg

纽约发生大楼坍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