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315曝光台

女儿的“邻居”要借钱 八旬老者智斗女骗免损失

 

    谎称是一老者女儿的邻居,一女子借机向老者“借钱”,这样的骗术2月25日在锦州南京路一高层住宅楼旁上演,八十多岁的谢老先生识破骗子骗术,并告诫读者:有陌生人向你借钱可得加小心了!

  2月25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刚从浴池洗澡回来的谢老先生沿住宅楼旁的街道向家走,快到楼门口时,迎面骑车过来一位带着口罩的中年妇女,大约四十多岁,身穿一件旧棉袄。看见谢老先生后,这位女士马上下了车,热情地和他打招呼。“大爷,上哪儿去?”谢老先生说自己刚洗澡回来。这位女子又问:“大爷在哪儿住呢?住几楼?”谢老先生回答:“就在旁边的这座高层住,住二楼。”女子又很热情地打听和谁一起住,谢老先生开始没多想,说自己和女儿小红一起住,并说:“大爷,我和小红都认识,我叫李××,我家也在这个高层住,住四楼。”谢老先生当时觉得很奇怪,女儿的同学我都认识,为什么偏偏她我没看过呢?接着这位女子又说:“大爷,我钥匙落家里了,我对象得下午才下班呢,能不能借我点钱,我买点东西。”谢老先生一听这话感觉不对了,加上报纸上说有些骗子专门骗老年人的事,对该女子产生了怀疑。于是他谎称自己去洗澡了,没带钱。这名女子似乎不太相信,提出有几十元也可以。谢老先生说,别说几十元没有,几块钱也没有。女子似乎还不死心,让他摸摸兜。谢老先生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没带钱,假意摸了摸兜,只摸出了五毛钱硬币。女子说五毛钱也行,可以打个电话,然后转身骑车走了。

  事后,谢老先生觉得此事太蹊跷,回家问女儿是否认识四楼的李××,女儿说自己是新搬到此楼的,根本不认识此人。真相大白了:此女子是个骗子,只是在行骗的时候没有得手,被精明的谢老先生识破了。谢老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衣兜里有一百多块钱,只是觉得这名女子他不认识,所以没有贸然把钱借给她。

        

编辑:李辰雨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60630001.jpg

纪念建党85周年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烟台大樱桃红了

·“五·一”零距离

·中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第六届记者论坛

·血癌女生"爱心大移植"

·网络媒体看上海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烟台包揽沙排男队俩冠军

企业奖励省运首金运动员

W020060715331592810627.jpg

威海记者来烟采访省运会

W020060715530147349770.jpg

刘翔坦言未料能破纪录

W020060712369433127240.jpg

纽约发生大楼坍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