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恒大加冕中超六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10-24 16:01:00   作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1-1战平延边富德。保利尼奥和尹比加兰分别建功。而收获一分的恒大也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完成中超“六连冠”的壮举。

  27轮战罢,恒大领先积分榜次席的苏宁7分,冠军触手可及。而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苏宁收获平局,如此一来,恒大本场比赛只要一场平局便提前两轮将中超“火神杯”收入囊中,从而实现中超“六连冠”的壮举。延边27轮战罢后收获32分,仍未完成保级大业。联赛上半程交手,恒大凭借着于汉超的绝杀,在客场以1-1惊险战平延边。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晋升为中国国家队主帅的里皮也到现场观战。

  比赛开始后,延边获得一次单刀良机,但河太均的打门被及时出击的刘殿座封堵。随后,郜林在禁区内也觅得良机,他半转身抽射偏出远端立柱。第8分钟,郑智中场区域丢球,延边就地展开反击并且获得角球机会,而郑智因丢球后的过激抗议而申请到一面黄牌。第13分钟,延边长传发起进攻,河太均在禁区前沿打出一记高质量的凌空抽射,球被刘殿座奋力扑出底线。第15分钟,阿兰禁区外输送妙传,郜林后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但郜林的打门却过于注重发力,结果偏出。

  恒大在进攻中有些急于求成,而延边严密的阵型更让恒大一筹莫展。第22分钟,保利尼奥远程任意球轰门打在了人墙上。第25分钟,河太均禁区内倚住冯潇霆,但随后的推射没发上力,球被刘殿座没收。随后,郜林远射又是偏出目标。第27分钟,恒大在向前无果后,由阿兰尝试一脚远射,但未能考验到池文一。第38分钟,金波禁区右侧扣过邹正,随后左脚试图兜远角但没能控制好脚法。

  上半场时间所剩无几,恒大再次发力。第42分钟,郑智外围迎球怒射,皮球又是高出横梁。片刻之后,阿兰由右路趟入禁区,但一脚低射击中了边网。第44分钟,保利尼奥前场突破却重重地撞倒了身旁的队友阿兰。进入1分钟补时,黄博文发出角球,高拉特前点头球后蹭,保利尼奥门前劲射打破僵局,这也是“暴力鸟”本赛季第8粒中超进球,恒大上半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黄博文射出一记高质量的任意球攻门,球被池文一勉强挡出底线。第60分钟,邹正丢球后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延边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虽然无缘破门但也威胁到了恒大球门。第68分钟,尹比加兰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起脚怒射但却偏的有些离谱。第72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迎球放了一记高射炮,而巴西人也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第76分钟,张琳芃罕见地出现双腿抽筋的状况,随即被担架抬到场边。

   恒大牢牢地掌控比赛节奏,而延边进攻中也是有心无力。第78分钟,金承大边路回敲,池忠国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80分钟,斯科拉里用韩鹏飞换下张琳芃,恒大后卫线此役已出现两处变动。第82分钟,郑龙将右路任意球送至门前,高拉特抢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刘殿座和河太均在禁区内“对脚”,结果双双应声倒地但均无大碍。第88分钟,金承大由左路内切后横敲,尹比加兰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广州恒大1-1战平延边富德,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完成中超“六连冠”的壮举。(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32-刘殿座;5-张琳芃(80’23-韩鹏飞)、6-冯潇霆、35-李学鹏、25-邹正(73’12-王上源);16-黄博文(67’27-郑龙)、10-郑智(C)、8-保利尼奥;7-阿兰、29-郜林、11-高拉特;

  替补:13-方镜淇、2-廖力生、9-杰克逊 马丁内斯、12-王上源、15-张文钊、23-韩鹏飞、27-郑龙。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4-5-1):22-池文一;12-姜洪权、5-尼古拉、20-崔民(C)、16-吴永春;13-金波(83’7-韩光徽)、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0-斯蒂夫(52’9-金承大);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6-李勋、7-韩光徽、9-金承大、17-朴世豪、19-李浩、24-李浩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