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索里亚诺2球莫雷诺破门 国安2-1申花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7-24 14:40:00   作者:

    北京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第31分钟索里亚诺打破僵局,第33分钟莫雷诺将比分扳平,第47分钟索里亚诺梅开二度。上海申花依然未能摆脱联赛的颓势,北京国安豪取3连胜。

    这场比赛也成为今晚中超的焦点大战,京沪双方死敌的较量颇为引人注目。申花5胜5平6负积20分,球队欲要通过联赛进军亚冠的希望也已经变得颇为为渺茫。国安7胜4平6负积25分,近期取得2连胜状态正佳,球队依然希望能够通过获得联赛前三或前四进军亚冠赛场。

    第3分钟张稀哲输送威胁直塞球,索里亚诺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出。第6分钟李运秋输送妙传,马丁斯禁区内得到皮球,他连续晃动巧妙摆脱雷腾龙,被杨智奋力将威胁封堵,随后马丁斯再度打门时同晋鹏翔相撞,主裁判罚马丁斯进攻犯规。第9分钟索里亚诺中场突破后输送威胁直塞,奥古斯托禁区内迎球打门,李帅奋力出击将威胁破坏,随后索里亚诺迎球补射,但却未能打正部位未能形成威胁。第17分钟张稀哲前场带球突破,随后突施冷箭直接起脚远射,却被门将奋力将威胁封堵。

    第24分钟张稀哲输送威胁横传球,大禁区弧顶处的拉尔夫迎球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未能形成威胁。

    第31分钟拉尔夫右路输送妙传,索里亚诺禁区内将球挑起,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国安取得1-0领先。

    第33分钟曹赟定右路输送挑传球,莫雷诺禁区内胸部停下皮球,稍作调整之后,大力抽射建功,申花快速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41分钟申花前场形成快速反击,马丁斯前场形成单刀球良机,他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并且晃过门将杨智,但射门角度太小,被回防的防守球员挡出。第43分钟特维斯带前进杀入禁区,在同雷腾龙身体接触后倒地,特维斯示意对手犯规要点球,但主裁却未予理财。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

    第47分钟国安快速反击制造威胁,巴顿的打门被倒地的毕津浩用手挡出,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主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国安以2-1将场上的比分再度超出。

    第54分钟特维斯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径自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申花错失扳平良机。第62分钟马丁斯和莫雷诺撞墙式配合,随后马丁斯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推射,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皮球被门将轻松得到。第64分钟索里亚诺阻挡孙世林后场发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4分钟宋博轩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连续摆脱防守球员,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这也惊出了杨智的一身冷汗。第77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特维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制造出威胁局面,申花在禁区内连续2脚打门,却皆被防守球员挡出,这也导致申花丧失良机。随后申花获得角球,特维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智奋力将球击出,马丁斯带球杀入禁区后选择劲射,却不走运的打在边网上丧失良机。最终国安保住胜果,以2-1胜出。

    上海申花(4-2-3-1):27-李帅;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16-李运秋;37-孙世林、39-丛震(U23)(56’7-毛剑卿);28-曹赟定(63’5-王寿挺)、10-莫雷诺、17-马丁斯;32-特维斯;

    北京国安(4-4-2):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14-晋鹏翔;11-宋博轩、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9-索里亚诺(72’7-张池明)、29-巴顿(U23);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