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市区温度高将达37℃

2019-05-23 0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中央气象台预计23日前后,北方将出现今年首轮高温天气!黄淮、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

  22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陆暖脊影响,预计23日,山东省内陆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其中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菏泽8市和烟台、青岛2市的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其他内陆地区一般在34~36℃。

  烟台市气象台22日15时1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系统性暖气团控制,预计23~24日两天,除长岛、蓬莱、龙口和海阳外的其他区市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烟台城区天气:

  5月22日夜间,晴到少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17℃。明天白天,晴到少云;西南风短时北风4-5级;最高气温34℃。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晴到少云;南到西南风短时北风,海面6-7级,沿海及内陆5-6级;23~36℃。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晴转阴;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沿海及内陆5-6级;20~2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文化元素璀璨亮相中国(深圳)文博会

     5月16—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是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详细]

    05-2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获山东全省“双招双引”考核一等奖

    5月13日至17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青岛市、济南市、烟台市获2018年度全省“双招双引”考核结果一等奖。[详细]

    05-20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省调解工作会议在烟召开 打造“金招牌”

    5月21日,全省调解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全省调解工作做出部署。省司法厅厅长解维俊,烟台市领导陈飞、杨洪旭、赵峰参加会议。[详细]

    05-22 11-05胶东在线
  • 【视频】问政烟台第二期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问政烟台】第二期: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接受问政   “黄牛黑车党” 长期盘踞机场猖獗拉客 打击黑车路有多远?[详细]

    05-22 11-05YMG
  •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有关精神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全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山东省区域性基金管理中心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详细]

    05-21 08-05烟台日报
  • 烟台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烟台市纪委市监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海阳市原农机办主任范波、副主任于洋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6年至2017年,范波、于洋任职期间,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购物卡,其中范波收受价值9200元;于洋收...[详细]

    05-21 08-05烟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