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向阳街道体风采展演精彩纷呈 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9-12 11:06:00   作者:

 

  向阳社区健身月开幕晚会

  

  开场舞狮表演

  

  “辣”爆全场的“阿姨style”表演

  大众网烟台9月12日讯(通讯员 孙阳 见习记者 牟玺陆)昨晚,万达广场西侧广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向阳街道“参与全民健身 共建美丽向阳”体育风采展演晚会在辖区居民与万达广场工人的阵阵叫好声中上演。晚会演出形式丰富多样,节目精彩纷呈,而此次展演也为向阳街道九月开展的全民健身月拉开了序幕。

  健身月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形式多样丰富娱乐生活

  傍晚六点的万达广场已经被围得人山人海,除了住在此辖区的居民纷纷赶来凑热闹外,万达广场的工人们也迎来了难得一见的“盛会”,趁着工作间隙,放松娱乐一下。随着一阵锣鼓声和几个年轻小伙子的精彩舞狮表演,大家翘首以盼的演出正式开始。紧接着动感十足的健身舞、柔中带刚的气功、刚韧坚毅的武术、平心养性太极拳都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有的居民还饶有兴致地跟着舞起来。来自向阳街道艺术团的“阿姨style”表演引爆全场高潮,上了年纪的阿姨们带上墨镜,穿上露脐短裙,动作娴熟,节拍准确的演艺了一场阿姨版的“江南style”,在场千余人爆发惊呼。

  晚会还有吕剧、扇子舞等等多种形式的演出,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据悉,本次演出的演职人员全部为向阳街道自己的草根文艺团队,他们精心排练月余,为居民带来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丰富辖区居民以及共建单位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