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向阳街道党工委走访道德模范 传递榜样正能量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8-07 18:25:00   作者:

  

  社区人员和道德模范合影

  大众网烟台8月7日讯(通讯员 孙阳 见习记者 牟玺陆)今年以来,自全区道德模范大会召开以后,向阳街道开展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向阳街道党工委多位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向辖区道德模范取经学习并征求意见。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宝军来到了慈善义工许振珊的家中。

  辖区居民许振珊是烟台市五星级慈善义工,多年来从事慈善事业的她曾获得中华慈善提名奖、山东省第一届最具慈善爱心楷模、烟台双年度十佳好人、烟台市十佳好母亲、十佳义工等荣誉称号。目前,许振珊率领的团队仍致力于传统文化在基层社区、邻里间的传递和发挥作用。在交谈过程中,许振珊向李宝军介绍了近期从事公益事业的情况并提出了自己对社区文化建设的一点建议。

  “我们团队曾在照看失独老人方面,走在了全区慈善团体的最前端,是因为我们将失独老人结伴成对,以自身的经历感化同行的人,汇聚成帮扶的力量。”在与李书记交流时,许振珊就社区文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说,在文化建设方面,应结合街道辖区本身,打造属于向阳的特色社区文化,向阳的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浓厚,有基础将文化工作做得更好,文化中心就是一个很好的缩影,可以借此将它扩大化。李书记感动于老同志对社区文化建设的用心,十分感激地表示会认真接受、采纳她的意见。

  辖区内像许振珊一样的道德模范还有很多,他们用自身的行为改变着周围人的生活,潜移默化的传递着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因此,在党工委的走访计划中,办事处其他班子成员将分别到夏广琴、于世德、李玉平等辖区模范代表家中一一走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优秀的榜样是社会无尽的财富,为辖区居民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李书记表示,党工委不仅要配合好区委宣传部的相关工作,更要深度挖掘,将榜样的力量最大化地宣传发散出去,让更多的辖区百姓感同身受,既而带来变化。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