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资格考试

南京开考私人飞行驾照

南京晨报4月11日报道 最快今年10月份,南京市民可以在家门口考取飞行驾照了。像汽车驾照一样拥有一张飞机的私用驾驶员“本本”,将不再是梦。而这个价格最低也要11万元。

地点

老山脚下民资飞机场

昨天记者来到老山脚下,这里正在建设华东首个由民资建设、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直升机专用机场,据机场投资建设方———若航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目前机场机坪正在整修,两个月后将建好,顺利的话,机场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启用。“机场建成后,市民就可以来这里学飞行驾照了,最便宜的11万就行。”

机场

不受附近航班影响

该直升机专用机场海拔80多米,占地约90亩,距离附近的民用机场均在40公里以上,不会受到民航航班起降影响,非常适合直升机起降。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虽然机场尚未建成投入使用,但目前已经有3家公司前往洽谈,想利用场地合作进行驾照培训,其中有的已经拥有培训资质。

陈先生上学时曾经参加过招飞,他身材、实力、身体情况都过了关,最终却因为鼻子没有圆他做飞行员的梦。有机会他特别想拿一个飞行驾照,他现在特别想知道,拿飞机“本本”跟考汽车驾照比,有哪些不同?需要什么程序?对人员的要求是什么?为何要11万这么高昂的价格呢?记者采访了江苏华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飞行部经理刘建兴,华宇通航是江苏省首家获得直升机运行证的通用航空公司,也是华东6省1市首个先审定后运行的通用航空公司,于今年年初开始对外营业,目前拥有2架直升机。

学习

理论培训加45小时实飞

“考飞行驾照与汽车驾照一样,需要理论考试和实际培训,直升机的驾驶培训需要理论培训加不少于45小时的实际上机飞行,最终还要通过民航总局指定的技术检查官的考核,才能领取私人驾驶执照。

若航的负责人则表示,进行飞行培训的飞机将主要以180万的小飞机为主,这样下来总额在11万左右。机场已经在向相关部门审批,在机场专门设立考试房间,通过监控来完成驾驶考核。

准驾

只能开私人飞机

“汽车驾照有A照B照和C照,而飞行驾照也分航线、商用和私用三种。持有航线类驾照的,可以担任通用飞机的正驾驶长或机长,获得商用驾照的,可以担任通用飞机的副驾驶长,而拿到私用驾照的,只能驾驶规定的私用飞机。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私人考驾照不像飞行员那么严格,不过也要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过关。

价钱

飞机越好,价格越高

学驾照为何要11万如此贵呢?刘建兴经理却说,“11万那还是便宜的,我们华宇的飞机学驾驶,最少要15万,而直升机商用驾照则要花费至少40万元。”原来学驾照的成本主要花在开飞机的45个小时上,实际的理论学习只要几千元,而一架直升机每飞行3000小时发动机需要大修一次,发动机占到总飞机价格的60%。华宇的飞机总价3000万元,发动机就要2000万元,再加上油费、教练的费用等,15万的确不多。

外地

上海常州也有

据了解,目前我国已取得私人飞机驾照的只有几百人,而具备颁发私人飞行驾驶执照资格的培训机构也只有十几家,其中长三角地区主要以上海东方航空教育培训公司为主,以上海市龙华机场、江苏南通机场和常州机场作为本场和转场训练基地。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在相对发达的长三角地区,对通用航空消费的渴求将越来越多,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飞行驾照的人士也将日渐增多,该直升机场成为一个培训基地后将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进一步促进我国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

南京晨报         

编辑:肖辉杰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求职中的九大防骗技巧

·巧妙应对外企面试提问

·闽培训残疾人康复就业

·绿色通道招贤两万多名

·陕西办大中专网上招聘

·福建培养技能紧缺人才

·沈阳成立青年技师协会

·在校生到娱乐场所实习

·中国缺10万高水平翻译

·测评:个人判断更重要

·认识自我物色适性工作

·就业竞争加剧人才测评

·云南昆明运用人才测评

·国内首个创业测评系统

·测测自己的职场成熟度

·职业态度成为求职要素

·学生求职失败心理原因

·测评:测你的职场性格

·关于狮子的若干个寓言

·兄弟二人扫阳光的故事

·狮子和羚羊的教子方法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人生就像是乘坐公交车

·言论:会生活才会工作

·人生就像是一顿自助餐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成功寓言:发挥你的优势

·废简历成办假证者财路

·避免简历中6常见错误

·个人简历—求职敲门砖

·知名HR教你如何投简历

·简历不能看出真实能力

·让简历进废纸箱九要点

·用心创造有个性求职信

·外企求职简历考虑因素

·简历难辨真假应怎么办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