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全城征集30名缺牙患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3 15:45:00   作者:

    3月16日,穿颧穿翼板种植手术惊艳港城、上午种牙下午吃苹果,征集30位缺牙患者与上海专家面对面。

                                  

    从“不能种”到“即刻种牙、即刻用”,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正在引领国内种植牙技术的革命性突破。据了解,69岁的于老先生上颌牙全部缺失多年,一度远赴韩国求医未果。在烟台拜博口腔医院,拜博集团IDDC复杂病例中心飞行专家高振华院长亲自上阵,开展了一场高难度“上颌骨极度缺失”的微创数字化“即刻负重”种植手术,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周五,拜博集团IDDC复杂病例中心飞行专家高振华院长,将再临烟台拜博口腔医院,除了完成两例高难度种植牙手术之外,当天下午13:30还将在院内开展“上海种植牙专家面对面活动”。为保证接诊质量,本次活动只开放30个名额。活动当天将会有多重种牙优惠政策公布。

  上颌骨极度缺失,数字化种植当天吃东西

  此次接受手术现场直播的患者于先生多年前开始牙松动、脱落,一直想种牙在烟台多家医院检查,全口的牙只剩下上半口牙一颗在位,并伴有骨质大量缺失,牙槽嵴变形萎缩。为了能进行种植牙手术,于先生还曾尝试做过两次上颌窦外提升植骨手术,均未有效成骨。

  由于案例的高难度,整个种植过程由拜博口腔疑难种植案例中心等几位种植由拜博口腔疑难种植案例中心专家团联合参与方案设计,借助3D打印技术及先进的数码设计技术设计导板,专家组最终决定利用TPP穿翼板种植体,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让获得的咬合力主要由颧骨支持,从而在颌骨极度缺失的情况下,不植骨也可以马上种植即刻修复,实现“即拔、即种、即用”。

                                 

  TPP种植牙技术4大突破—省事、省时、省心、省钱

  “上颌骨极度缺失的患者,不用穿颧骨及穿翼板(TPP)技术,就无法完成种植,更不要说当天种牙当天用了。现在我们有了数字化穿颧骨及穿翼板种植技术,上颌骨极度缺失也能种牙了,而且可以即刻负重、即刻使用,不用外提升植骨;关键是以往要求在全麻下才能做的手术,现在局麻下也能做了,安全系数大大提升,且损伤更小、恢复更快、适应症更广,标志着我国的复杂病例种植技术已经能与国际发达国家并肩齐驱了。”拜博集团IDDC疑难病例飞行专家高振华对技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种牙患者骨量少,传统解决方法是做上颌窦提升,植入骨粉骨膜,然后再等8个月才能完成修复。但骨量少、需要植骨的患者,一般年龄都较大,身体代谢缓慢,植骨带来的创伤恢复慢,等待的8个月让患者很受煎熬。还有一部分骨量流失过于严重的患者,让医生束手无策、只能继续受罪,想做也做不了种植牙。拜博口腔最新引进的TPP技术改变了常规种牙方式,患者不用植骨、不用再等8个月,可以马上种牙、马上啃苹果;打破了疑难种植牙僵局,让种植牙技术再上一个新台阶,以前做不了的种植牙,现在能种了。

  TPP技术的四大优势

  1.省事:不植骨,无需上颌窦提升,手术操作简单化;

  2.省时:节省8个月的骨愈合时间,上午种牙、下午吃苹果;

  3.省心:能做到创伤小、痛苦少,拔牙、种牙、戴牙1天完成;

  4.省钱:不用植骨,省去价格高昂的骨粉、骨膜费用。

  缺牙者情况复杂别灰心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助力种牙梦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自16年建院以来,已接诊过近百位种植牙复杂病例,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八成的缺牙患者圆了种牙梦,这其中不乏走访国内各大口腔医疗机构,甚至远赴国外求医却最终无果的情况。“岁数大了,吃得好睡得香就是福气,可惜现在经济条件允许了,口腔(身体)条件却大不如前。”一位缺牙患者的话道出了不少同类境遇患者的心声。

  针对此类特殊情况,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历时六年,引进人才、技术、设备,成立IDDC复杂病例诊断中心。中心内的飞行专家组随时待命,飞赴出现疑难病例的连锁医院,亲自接诊、设计种植方案并完成手术。这一跨越性的举措截止至今已为全国四万多种植疑难患者圆了种牙梦。

                                 

  拜博集团IDDC复杂病例中心专家组 护航港城口腔健康

  一、汇集全球顶尖牙医

  拜博集团种植复杂病例诊断中心(IDDC),整合国际优秀医疗资源,连接全国的事业部、医院、门诊,以种植术前设计诊断为切入口,最终实现开展远程会诊、远程预约和双向转诊、远程方案设计、和远程信息共享等远程医学活动。目前,IDDC正在努力与在国际口腔医疗领域内与具有极高的技术水平、专业素质,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的国际种植领域专家合作,以合作方式共同打造IDDC国际会诊平台。

  目前,IDDC中心已由国内顶级种植牙专家周磊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担纲领衔,今后的发展势必更加壮大。

  二、数字化种植优势凸显

  数字化种植技术利用先进的口内扫描设备,将顾客的牙齿状况真实呈现,利用3D打印技术实时制作种植导板和临时牙,实现微创种植和即刻负重。

  有了拜博集团种植复杂病例诊断中心(IDDC),每一位来到拜博的种植顾客,都有可能接收到来自国际种植大师的顶级医疗服务,并且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的数字化种植技术能让你拥有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的新体验,不用为了一颗牙再苦苦等待。

  温馨提示:为避免当天患者量过大,需要专家亲诊的顾客可提前到院进行CT拍摄等准备工作。手术直播预约热线:0535-2159888。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对于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高振华 拜博集团飞行专家

IACD国际口腔种植协会委员

拜博集团IDDC复杂病例中心副总监

上海拜博口腔总院种植主任

 

田昆鹏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院长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总监

BOMET3I等种植体品牌特约讲师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