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衡悦广场冬季萌宝运动会活力开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04 16:5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4日讯 (记者 李相澎 庄粟 见习记者 李华梅)“3、2、1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小朋友们开心的爬向终点的爸爸妈妈。12月2日,由开发区衡悦广场主办,烟台大众网和亲亲袋鼠国际早教开发区中心协办的冬季萌宝运动会在开发区衡悦广场活力开赛。近百组家庭在衡悦广场度过了愉快的周末时光。

悦享瞬间拍摄

  2号上午,衡悦广场内活力满满,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宝宝有序的签到,在赛道上开始了赛前的热身运动。活动正式开始后,6-12个月的宝宝率先进行爬行比赛,别看这组宝宝月龄小,但一个个都是活力十足。爸爸妈妈们不断地引导宝宝向前爬,有的宝宝看到终点的爸爸妈妈,就乐呵呵的向前爬。也有些不按常理出牌的宝宝向着反方向爬去,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我家宝宝才7个月,来之前我还担心她爬的慢、比不过其他大一点的孩子,没想到她可以爬的这么快,连我和她爸爸都惊呆了。感谢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宝宝的成长!”

悦享瞬间拍摄

  12-24个月宝宝的比赛同样十分精彩。在两人三足和袋鼠跳的比赛中,宝宝们和家长配合,共同进行比赛。记者看到,在袋鼠跳的比赛中,有一个妈妈在宝宝旁边引导她,反复地说着:“一、二、三跳”,宝宝虽然前进的不是最快的,但一直在随着妈妈的节奏向前跳。现场观众和老师都竖起了大拇指,纷纷为两人点赞。亲亲袋鼠的老师说:“引导孩子独立的完成任务,才能让他们真正的成长。”

悦享瞬间拍摄

  两人三足赛况热烈,每组家庭都不甘示弱、勇往直前。记者观察到,其他几组家庭都已经到达终点,还有一个宝宝和妈妈坚持进行比赛,直到冲破终点线,他们的坚持也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这位妈妈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主要是想和宝宝一起娱乐一下,刚才看到大家都到达终点了,知道拿不到名次了,但我还是和宝宝坚持到了最后。我认为这也是我们参加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

悦享瞬间拍摄

  在短暂休息之后,便开始了下午24-48个月宝宝的亲子运动会。由于本组宝宝月龄较大,比赛的项目也更加精彩。本组的比赛都是由亲子共同完成的,所以十分考验爸爸妈妈和宝宝们的默契。第一个环节赛龙舟,记者看到在诸多家庭中,有一组家庭是由奶奶带着宝贝参赛。这位奶奶在一众“爸爸妈妈参赛团”中显得尤为瞩目,奶奶和宝宝配合十分默契,并且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争得冠军,现场观众都向她投去敬佩的目光。一旁观战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位奶奶跟这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比赛,都能赢得冠军,和宝宝配合的这么好,真让人佩服!”

  最终,每个项目都决出一二三等奖,小朋友们也都获得了由支持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悦享瞬间拍摄

  感谢承办单位:周德堂产后修复、悦享亲子摄影、童悠水上乐园、智多星感统智能早教、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

  支持单位:贝恩特语言培训学校、芯然纸业、凯儿得乐、贝舒尔童装小天使母婴用品、大西瓜儿童摄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