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衡悦广场“亲子嘉年华” 开始欢乐报名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29 16:33:00   作者:

  你是希望孩子成为温室里的娇弱的花朵还是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树?

  你是希望孩子的童年与电子游戏为伴还是和你们一起欢乐玩耍?

  你是希望孩子避免摔倒而失去奔跑的机会还是和同伴们一起自由奔跑?

  作为父母,大家心里应该都有了答案。

  小朋友正处在茁壮成长的时期,运动和游戏对于他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和爸爸妈妈一起做过的游戏、度过的时光也将成为小朋友们成长道路上的美好回忆!

  12月2日,烟台开发区衡悦广场将携手烟台大众网,举办一场“亲子嘉年华”活动。暖暖的冬日,爸爸妈妈在与孩子的齐心协力完成游戏的过程中,培养宝贝们的运动精神,让宝贝和爸爸妈妈的关系更加亲密!

 

  活动时间:12月2日9:30

  活动地点:烟台衡悦广场B入口大厅

  参与人群

  6个月~14个月40组宝宝家庭

  14个月~24个月40组宝宝家庭

  24个月~48个月40组宝宝家庭

  主办单位:烟台衡悦广场

  协办单位:烟台大众网、亲亲袋鼠国际早教开发区中心

    承办单位:智多星感统智能早教、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周德堂产后修复、悦享亲子摄影、童悠水上乐园

    支持单位:贝恩特语言培训学校、芯然纸业、凯儿得乐、贝舒尔童装小天使母婴用品、大西瓜儿童摄影

  报名方式:1.报名通道地址:https://www.wenjuan.in/s/iUVjei/ 

    2.二维码

 

  奖项设置:6~12个月基本爬行赛、趣味爬行赛、障碍爬行赛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每个奖项1名

  12~24个月4个游戏环节,每个环节一等奖1名

  24~48个月4个游戏环节,每个环节一等奖1名

  活动现场,我们将设置各种精彩的环节,小朋友们按照月龄分组进行游戏比赛,丰富的互动游戏等着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参与!

  一、6~12个月宝宝爬行赛 

  基本爬行比赛:按照月龄分组进行基本爬行比赛,每组获胜家庭可获得奖状一个。

  趣味爬行比赛:按照月龄分组爬隧道,隧道另一端家长等候进行接力,宝宝挂在家长身上,小一点的宝宝家长可以抱在怀里爬行前进,规则是手必须着地爬行。

  障碍爬行比赛:宝宝挑战障碍爬行,爬到终点的宝宝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

 

  二、12~24个月欢乐嘉年华 

  小小搬运工:设立起跑线,将桶倒放在离起跑线3米的地方,家长先示范给宝宝看,从起跑线开始将球拿进桶里,然后家长鼓励宝宝自己将球拿进桶里。

  袋鼠跳:从起跑线开始,宝宝进入跳袋里面,开始时宝宝要从起点跳到终点。

  两人三足:家长和宝宝各绑住一条腿,设置起点和终点,开始时家长和宝宝要从起点走到终点。

  音乐轮奏:每位宝宝都发一个音乐课教具,跟着音乐老师带领宝宝用教具演奏。

 

 

  三、24~48个月亲子总动员 

  赛龙舟:设置起点终点,妈妈坐下,让宝宝坐在家长面前,双腿夹住家长的腰腹部。开始时,妈妈要用一只手向前移动,到达终点。

  同手同脚:置起点终点,宝宝站在妈妈的脚上,开始时,妈妈要慢慢向前移动,到达终点。

  扔雪球大赛:将两队分成两组,开始时一方往另一方扔海洋球,时间结束时,清算各个方队的海洋球数量,剩海洋球最少的数量的一方获胜。

  音乐轮奏:给每位宝宝都发一个音乐课教具,跟着音乐老师带领宝宝用教具演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