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第十二届车展车模半决赛周六亮相大悦城【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31 10:10:00   作者:

  【太平洋汽车网 烟台商家活动频道】由烟台汽车商会主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37°女人》杂志社、FM107.2旅游音乐广播承办,香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中华泰山邮轮杯第十二届国际车展车模大赛”将于本周六(9月3日) 下午3点亮相大悦城。

  经过了上周六在烟台力高置业有限公司(力高·阳光海岸项目)进行的复赛精彩角逐,优秀选手们纷纷晋级本周末的大悦城半决赛,本周六让我们相聚大悦城一同见证帅哥靓女们的精彩表现。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末的精彩比赛瞬间:

  活动还未开始,嘉宾粉丝们纷纷到场助威选手

  与海选单纯的走秀不同,复赛增加了大赛统一服装展示环节,对选手自身水平的要求也更高了。无论是身着大赛统一T恤,还是穿上自行搭配的靓丽时装,舞台上的选手们纷纷秀出真我,用高雅和内涵展示着自己青春美丽的身姿,淋漓尽致的诠释了专业模特的风采。

  选手们活力无限,勇敢自信

  参赛选手舞台展示

  优雅靓丽的他们在舞台上亮相

  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华泰山号邮轮经理、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光速传媒副总编辑、烟台群众艺术馆馆长助理、烟台菲尚模特学校校长、烟台水墨培训学校校长,他们给与了参赛选手们更加中肯的指导、并对选手的进步给予了肯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

  大赛评委倾力指导

  比赛中场,新丝路时尚机构的少儿小模特精彩亮相,倾情演绎动感走秀。小Model们年龄虽小,但是从走位到节奏,甚至到眼神,表现得都十分到位,丝毫不输参赛的专业模特们,掀起新高潮,现场嘉宾和观众纷纷拿出手机争相捕捉这精彩的一幕。

  “中华泰山邮轮杯车模大赛”半决赛将于9月3日在烟台大悦城进行,总决赛将于2016年9月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第十二届国际车展开幕当天拉开帷幕。所有获奖选手均可获得2016年9月14日—9月18日“中华泰山邮轮中秋之旅”日、韩4晚5日游。

  “中华泰山”号邮轮是我国第一艘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国际豪华邮轮,它由德国建造,装修精良,设备齐全,可满足乘客生活和娱乐需求。该邮轮于2014年8月16日实现烟台首航,以日、韩为主要航线。

  点燃激情,成就梦想,为理想筑梦,为梦想起航,就在“中华泰山邮轮杯第十二届国际车展车模大赛”。

  9月14日 “中华泰山邮轮中秋之旅”已经开启,观海赏月享美食,这个中秋“中华泰山”带你游!

  大赛回馈价:

  中华泰山号邮轮更多精彩航程(咨询电话:400-6262-558)

  9月1日-9月5日 青岛-济州-福冈-青岛 4晚5天

  9月10日-9月14日 青岛-济州-下关-青岛 4晚5天

  9月14日-9月18日 青岛-济州-福冈-青岛 4晚5天

  9月18日-9月22日 青岛-济州-佐世保-青岛 4晚5天

  9月23日-9月27日 青岛-济州-福冈-大连 4晚5天

  1、冠名单位:香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中华泰山邮轮

  2、主办单位:烟台汽车商会

  3、承办单位:烟台日报传媒集团《37°女人》杂志社、FM107.2旅游音乐广播

  4、全程赞助支持:烟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5、合作单位:烟台生活圈、王妃婚纱

  6、赞助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安娜公主一站式婚礼服务机构

  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

  澜曦·私人订制

  烟台中达翔宝宝马

  烟台之星奔驰世家

  烟台力高置业有限公司(力高·阳光海岸项目)

  湖北劲牌保健酒业有限公司

  烟台荣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花生传媒

  云露山泉

  力诺克斯奢侈品百货

  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烟台办事处

  更多精彩请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赛事即将启动投票人气选手,敬请关注公众号动态)

  获取奔驰GLA最低价,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您的信息保密,不会对外公开)

  [4S店]烟台鹏龙伟东奔驰4S店烟台

  电话:400-030-8357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云龙山路(北京南路汽车园)[地图]

  行情:烟台鹏龙伟东奔驰4S店 奔驰CLS平价销售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相关行情:

  烟台之星奔驰4S店 每天10元即拥奔驰GLA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烟台01)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